>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09-1215香港票房 《霍比特人2》险胜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香港版海报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香港版海报

2013年12月9 - 2013年12月1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哈比人:荒谷魔龙》
4
1116
1299
2
《扫毒》
11
1071
2237
3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25
177
2602
4
《魔雪奇缘》
4
107
120
5
《阿信的故事》
11
62
149
6
《剧场版银魂完结篇:直到永远的万事屋》
《剧场版银魂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11
34
79
7
《四大名捕2》
11
31
68
8
《末世列车》
18
25
183
9
《火鸡反击战》
4
24
31
10
《速水花美男》
4
19
29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随着《霍比特人2》加入战团,《风暴》、《救火英雄》和《喜爱夜蒲3》等电影公映在即,香港电影即将进入一个票房高潮,票房即将看涨,新片数量却略有下跌。在上周,公映4天的《霍比特人2》就力压《扫毒》夺得周冠军。而之后的几部即将上映的电影也都有不俗的实力。

  新片上映:《霍比特人2》赢账面输入座

  由于将面临强手如云的贺岁档,上周的电影上映数量不升反降,仅有四部新片开画,但开画日票房却比上周增两成,达到330万。但同时因为《霍比特人2》161分钟的片长,整日的放映场次也跌落至一千场以下。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承接上一部的故事,仍讲述霍比特人在甘道夫的帮助下的历险故事,不少观众因为《魔戒》系列电影和相关读物而对本片抱有情结,大导演彼得-杰克逊以及影片绝佳的视效都是本片卖点。这部电影开画日上映350场左右,场均人次40。值得注意的是本片因为片长超过两个半小时,而造成排片量减少,但也因为3D和片长的关系,该片的影票也高出一截。这也让《霍比特人2》输入座而赢账面,最终力压陈木胜的《扫毒》而成为新的周冠军。

  Inno Pictures发行的《校园欺凌后》只在两家戏院上映,开画日上映八场,场均人次15,四天成绩刚过五万,对这么一部极小成本电影来说已算不俗。汤臣发行的动画片《火鸡总动员》开画日上映50场,场均人次不足5人,虽然周末攀升四倍,也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四天累计也只有30万。韩国电影《屏息》以游泳队的励志故事为主线,但票房亦马马虎虎,首日上映70场,场均人次只有8人,四天累计28万左右。

  老片表现:《扫毒》过两千万

  《扫毒》的高人气仍在持续,上周票房和第一周相当,总票房已超过2200万。虽然在账面上不如《霍比特人2》,但就每日人次来看,比后者高出大约两成左右。目前《扫毒》票房已经超越《一代宗师》,成为年度港片票房的第三名。接下来,则要看它能否超越《西游-降魔篇》的2850万,以及它是否会被《风暴》超越。

  骄阳发行的日本电影《阿信电影版》持续着稳定的表现,虽然上映场次被削减,周末场均人次仍达到66人,目前顺利突破150万大关。日本动画片《剧场版银魂完结篇:直到永远的万事屋》制作精良,口碑也不错,如今累计已达80万。名威发行,陈嘉上、秦小珍导演的《四大名捕2》因劣评而票房惨淡,观众对故事到卡司统统不感兴趣,目前累计也只有65万。英皇发行的《饥饿游戏2》已达强弩之末,周末场均人次仍达到60,目前已经突破2600万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上映75天的《地心引力》仍未下档,目前本片票房已经突破27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8/n392008455.shtml report 7934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香港版海报2013年12月9日-2013年12月1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霍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