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佩斯发起北京喜剧节 姜昆朱时茂赞其胆子大

来源:京华时报
陈佩斯发起北京喜剧节,姜昆朱时茂赞其胆子大 


  京华时报讯 12月14日晚,由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的“北汽集团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展演帷幕。当晚开幕式上,陈佩斯称:“之所以用民间的力量做喜剧节,是因为艺术本来就应该是人民的。”对此,陈佩斯的好友姜昆表示:“从心里佩服陈佩斯在喜剧艺术上的坚持和坚守。”而陈佩斯的老搭档朱时茂则感慨:“现在社会上像佩斯这样一根筋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当晚,陈佩斯老友朱时茂、姜昆一上台就与陈佩斯开起了玩笑,朱时茂说:“为了晚上的开幕式,我晚上6:30就来了,晚饭的点儿不请吃饭,我有意见。”一旁的姜昆则说:“佩斯不是一向这样嘛。”尽管陈佩斯照顾不周,但两位老友对于陈佩斯的喜剧节却全力支持,朱时茂称:“佩斯能搞北京喜剧节,这个胆真大,我总觉得这不应该是靠民间力量干的事,但佩斯却把这事儿做成了,很了不起。”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陈佩斯、朱时茂、姜昆等人还为参加喜剧节的8个剧目代表颁发喜剧节参演纪念奖杯。刘蓓代表陈佩斯的剧目《阳台》领取了奖杯。当晚,由何念导演的喜剧《失恋33天》作为喜剧节的第一个大剧场剧目演出,与此同时,青春版《托儿》《老佛爷的爷》两部好戏也同时登场。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16/content_48847.htm report 1041 陈佩斯发起北京喜剧节,姜昆朱时茂赞其胆子大京华时报讯12月14日晚,由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的“北汽集团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在梅兰芳大剧院拉开展演帷幕。当晚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佩斯发起北京喜剧节 姜昆朱时茂赞其胆子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