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蓓话剧首秀变悍妇 加盟陈佩斯喜剧《阳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刘蓓加盟陈佩斯喜剧《阳台》
刘蓓加盟陈佩斯喜剧《阳台》


  曾在冯小刚贺岁电影里展露喜剧天分的刘蓓,今年将在话剧的贺岁舞台上尝试一下陈佩斯喜剧《阳台》,此次将是刘蓓的话剧首秀,她也将不顾个人靓丽形象故意扮丑,穿上一个“增胖服”扮演侯处长夫人。昨天在排练场刘蓓和陈佩斯、王旭东对戏时频频笑场,该剧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在梅兰芳大剧院连续上演四天。

  《阳台》是陈佩斯自导自演的作品,多年来已经推出了多个演出版本。在排练场,刘蓓扎着马尾辫,穿着运动服,表演状态看起来自如轻松,而跟她演对手戏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旭东则稍显紧张,有时还会忘词。当记者问起“压力”时,陈佩斯首先回答:“我一点压力也没有,这个戏已经演了几百场,早都烂熟于心了。”而刘蓓和王旭东则表示“很有压力”,说起陈佩斯导演,刘蓓说:“他很严厉,但从不会发火,每次就两个字‘再来’,就让你知道你差很远。”而王旭东则称陈佩斯是“不怒自威”,他之前的表演经历就是在联欢会上表演小品,此次上了陈佩斯的“贼船”也只能倍加努力才行,刚刚十天的排练就让王旭东瘦了五斤。

  刘蓓对于舞台其实也有相当的自信,学习京剧青衣7年的童子功不仅给了刘蓓很多表演上的自信,也让她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吃苦要趁早”,“别人都说成名要趁早,我说吃苦要趁早,我们小时候学戏非常辛苦,一开始我的爸妈都反对我学京剧,我妈妈说既然决定了,你将来即便吃苦也要自己承担,所以我觉得学京剧吃的苦让我非常有韧性,也对表演这件事建立了最初的自信心。很早吃苦,之后的路才能越走越顺。”

  在此次出演陈佩斯舞台剧之前,刘蓓刚刚在陈佩斯电视剧《好大一个家》中合作,这也是陈佩斯十多年离开电视剧的一次回归,刘蓓说:“就是因为我们在电视剧合作中每天都笑得不行了,所以都不愿意轻易改变另一个频道,就干脆把其他事都推了,完成这次舞台剧的演出。”对于刘蓓和王旭东的表演,陈佩斯说:“我们还有十几天排练,会磨合得更好,有很多地方会比以前更漂亮。”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3232.shtml report 2521 刘蓓加盟陈佩斯喜剧《阳台》曾在冯小刚贺岁电影里展露喜剧天分的刘蓓,今年将在话剧的贺岁舞台上尝试一下陈佩斯喜剧《阳台》,此次将是刘蓓的话剧首秀,她也将不顾个人靓丽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