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牵手张铎 《离不离》“夏天”换爸妈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突破演单亲妈妈
朱丹突破演单亲妈妈

张铎饰刘伟
张铎饰刘伟

朱佳煜饰小宝
朱佳煜饰小宝


  搜狐娱乐讯 由傅东育执导,朱丹、周一围、张铎、黄小蕾、张志坚、是安,小童星朱佳煜、冯嘉怡、苏晓明、隋咏良、刘迪妮、冯铭潮等众多偶像与实力明星加盟的《离不离律师事务所》正在紧张拍摄中。在这部被称为国内首部律政大戏中,将上演真实的各种离婚案例,并且将与观众分享由离婚案所引发的各类情感话题。

  “女主播”朱丹变身大律师 “中国好老公”张铎惨变多情郎

  主持人出身,先多栖发展的朱丹,近两年涉足影视领域,饰演的角色也多为精明能干的职业女性,此次出演律师朱言更给了她一次在法庭上大展口才的机会。相比较于之前的角色,这一次朱丹穿职业装的机会更多了,据说剧组单单给她所备的职业套装便多达几十套,更别说还有比较生活化的休闲装扮,让她笑言每天拍戏都像在上演时装秀,相当Fashion。戏中大量的对白对于主持人出身的朱丹并不算难事,只是里面诸多的法律名词让她颇费了一番心思。而且为了更好地找到律师的感觉,她在之前还特意看了好多关于描写律师的电视作品,做功课找感觉。

  刚刚在热播剧《老有所依》中爱贫嘴会卖萌而被赞为“中国好老公”的张铎,此次在《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中所饰演的刘伟一角,完全不同于之前的专一妻管严形象,而是不仅脚踩两条船还让两个女人都为他怀了孕,一下从“好老公”变成“多情郎” 。一向在塑造人物上乐取尝试的张铎不愿重复角色,这一次对他自然是一次新的挑战。而他也不觉得刘伟算是剧中的“反派”,现实生活中也的确有这样的人存在。

  小童星朱佳煜成现场“活宝”

  如果说今年最火的小童星非朱佳煜不可,电视剧《小爸爸》中的夏天一角让他惹得一众观众喜爱也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在《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中,他与张铎成为新搭档的父子档,而他在这部戏中的角色也是够作的,完全不让人省心。虽然被大家公认的与小孩子和动物是最难对戏的,但朱佳煜年纪虽小却也算是“老”演员了,而且天生自来熟,演戏时更是很容易进入角色,戏里戏外都是一个大活宝。

  人常说,离婚对于孩子的影响是最大的,因此孩子在戏里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他也将引发该剧一个最大的话题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6555.shtml report 2490 朱丹突破演单亲妈妈张铎饰刘伟朱佳煜饰小宝搜狐娱乐讯由傅东育执导,朱丹、周一围、张铎、黄小蕾、张志坚、是安,小童星朱佳煜、冯嘉怡、苏晓明、隋咏良、刘迪妮、冯铭潮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