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铎对剧中老婆情深意重 情话引陈松伶“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陈松伶浪漫甜蜜
张铎、陈松伶浪漫甜蜜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老有所依》宣传照
《老有所依》宣传照


  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张铎、刘涛、乔振宇、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加盟。剧中张铎饰演吕希,对老人孝顺,对孩子尽心,对老婆更是体贴照顾,堪称模范丈夫。由于在剧中对刘涛太情深意重,还引发了现实生活中的老婆陈松伶在微博上喊话“吃醋”。

  张铎刘涛表演默契火花四溅

  张铎与刘涛的表演过程一气呵成非常默契,配合的火花四溅,他们的夫妻相处模式有两种:一种是故弄玄虚的圈套。深谙幽默的男人最聪明,吕希时常会调皮地设下圈套,让木兰屡屡中计,而他只需施展一点点小邪恶的微笑,就让她恍然大悟,几秒钟内一家人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无间,张铎尽显好男人的温暖,让这个角色的魅力折射到每个角落;第二种相处模式是回旋谦让。木兰了解吕希傲骨嶙嶙的个性,他为头可断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的念想活着,因此她会委婉的给他扔一枚炸弹,又撒娇又卖萌,冷热交织,让他清醒片刻而后迷途知返。

  老婆陈松伶在微博上喊话“吃醋”

  张铎荧屏上的卖力演出却引起了现实生活中的老婆陈松伶“吃醋”。在微博上喊话:“肉麻的情话在电视里说得挺溜的,怎么在生活里说得磕磕巴巴的?”还配上了一张电视剧里张铎和刘涛的深情表白画面。网友们纷纷在下面留言安抚:“毕竟是拍戏嘛,所以戏里戏外还是有差别的,不要吃醋了。”“戏里的当练习。对老婆讲情话是必需的。好好爱松松哦”“很低调很温暖的一对,永远幸福下去。”但是陈松伶之后接着又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关于点评张铎是好男人的博文,看来吃醋是假,为老公加油打气卖力宣传才是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6407.shtml report 1863 张铎、陈松伶浪漫甜蜜张铎剧照《老有所依》宣传照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众星云集,张铎、刘涛、乔振宇、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铎对剧中老婆情深意重 情话引陈松伶“吃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