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不离律师事务所》 “快嘴”朱丹力压周一围

来源:搜狐娱乐
俊男靓女打造离婚律师
俊男靓女打造离婚律师

周一围饰苏东
周一围饰苏东

朱丹饰朱言
朱丹饰朱言


  搜狐娱乐讯 目前内地电视剧都市剧题材,虽剧中主人公职业五花八门,但多只是作为“背景”,主要讲的依然是婆婆妈妈和爱情情感,并没有一部真正可以称得上职场剧的电视剧作品。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正在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离不离律师事务所》,试图制作成为“内地首部真正律政职场大戏”。该剧由傅东育执导,朱丹、周一围、张铎、黄小蕾、张志坚、是安、朱佳煜等主演。

  作律政大戏 “快嘴”成挑主演第一要求

  据剧方透露,电视剧《离不离律师事务所》正努力打造完整的职业律师群象,剧中几位主角塑造了带有不同个人风格的专业律师形象,有的言辞犀利、得理不饶人,有的有理有据、据理力争,有的老谋深算、稳中取胜……

  而对于一部以律师为主体的电视剧,在主演的选择上当初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既要形象上具有职业范儿,又对于台词的把握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尤其饰演律师的演员在法庭的戏份都要求台词功力相当好,而“快嘴”也成为了选主演的第一要求。

  曾经身为主持人的朱丹在记台词方面真的可算无人能比,不但可以在短时间内记住大量的台词,语速上也是相当快,这一点非常符合剧中角色的特色。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朱言正是一个辩护风格干脆利落、从不拖泥带水,并且在业内有着“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印象的“女战神”形象的律师。对于这一角色,朱丹也坦言,没想过演电视剧也可以“在讲话上这么过瘾”。看来她的主持功底在饰演律师一角上,发挥了很大的功用。

  情侣档首秀 朱丹“霸气”逼人力压周一围

  电视剧《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中,朱丹饰演的朱言与周一围饰演的苏东同为律师,两人在法庭上有多次正面交锋。两人笑言,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斗”个不停,十足一对欢喜冤家。周一围说没想到私底下活泼开朗的朱丹,每次一到开拍时就马上变得咄咄逼人,气势十分强,让他不自觉地就跟着“紧张”起来。而在剧中,这一对也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有多场法庭对战的精彩戏份。

  除了朱丹、周一围这对情侣档组合,主演张铎、黄小蕾、张志坚、是安也都是职场精英,每次出场都西装革履尽显职场范儿。据说此次剧组在置装上也下了大手笔,虽然看似职场戏主演们只是西装、套裙就可以,但该剧在服装造型上都颇花心思,男主角光西装衬衫就每人不下十套,女主角更是各种职业裙装、裤装、衬衫、长裙等等,每天换装如同走秀。这些除了可以帮助演员进入角色,更会让观众在观剧时带入感极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7465.shtml report 2639 俊男靓女打造离婚律师周一围饰苏东朱丹饰朱言搜狐娱乐讯目前内地电视剧都市剧题材,虽剧中主人公职业五花八门,但多只是作为“背景”,主要讲的依然是婆婆妈妈和爱情情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