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立新闫学晶携手做客《影视风云》送神秘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资深戏骨杨立新、闫学晶携手出演了家庭伦理大戏《我家的春秋冬夏》。剧中杨立新饰演的退休珠宝鉴定专家秦有天与闫学晶饰演的家庭保姆玛瑙,共谱了一段曲折而浪漫的“夕阳恋曲”。生活中,杨立新与闫学晶也是一对交情深厚的亲密知音,此次两人携手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不仅一起畅聊浪漫往事,更在现场默契搭档,大秀“恩爱”。

  杨立新为闫学晶送上神秘大礼

  生活中,闫学晶和杨立新称得上是互揭老底的“损友”。节目现场,闫学晶说杨立新虽然在剧中饰演珠宝专家,其实真正的珠宝专家却被他“藏”在了家里。原来,杨立新的太太才是一位职业研究珠宝的专家。闫学晶爆料,虽然在专家太太身边耳濡目染,但杨立新的“鉴宝”功夫却丝毫没有长进,在古玩街拍戏期间,杨立新竟花了好几千块的冤枉钱买了一堆假货。面对好友闫学晶的调侃,杨立新也只好承认,老婆鉴宝的本事自己压根没学着。

  虽然被闫学晶揭了老底,但杨立新对这位“红颜知己”却还是关爱有加。得知要和闫学晶同台,杨立新早早就准备好了一份神秘的浪漫大礼。节目现场,当杨立新突然掏出这份精美的礼物,闫学晶连连感叹“太漂亮了!”。惊喜不已的她,更是激动地给剧中“爱人”杨立新送上了“香吻”一枚。那么,杨立新究竟用怎样的礼物打动了闫学晶的芳心?节目现场将为您揭秘!

  杨立新:几百块钱的蜜月旅行

  《我家的春秋冬夏》剧中,杨立新和闫学晶在“黄昏恋”中体验了一把浪漫的约会。生活中,杨立新也有自己的浪漫高招。新婚燕尔时,杨立新曾和妻子花几百块钱完成了从上海到江西的蜜月旅行。回想起当年和爱妻逛淮海路、吃小吃、在西湖边漫步,即便是坐着硬座列车的艰苦旅行,杨立新如今说起来也是满满的甜蜜。

  剧中爱意浓浓的杨立新与闫学晶,生活中也是默契十足。在节目现场,他们不仅联手完成了一组“经典浪漫POSE”,还即兴合唱了一曲优美深情的《敖包相会》。除此之外,两人也都面临了节目组为他们设计的小小考验。在“风云鉴宝“环节中,曾有过“打眼”经历的杨立新,是否能准确猜出三只玛瑙手镯的价格?剧中饰演保姆的闫学晶,生活中也跟保姆打了十几年的交道,面对节目组派出的两位“真假保姆”,闫学晶又能否一辩真伪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2月11日晚7:3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5246.shtml report 1033 搜狐娱乐讯近日,资深戏骨杨立新、闫学晶携手出演了家庭伦理大戏《我家的春秋冬夏》。剧中杨立新饰演的退休珠宝鉴定专家秦有天与闫学晶饰演的家庭保姆玛瑙,共谱了一段曲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