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秦帝国之纵横主创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现场狂飙海豚音
宁静现场狂飙海豚音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不久热播的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太后专业户”宁静又一次成功诠释太后一角:历史上第一位执掌朝政的太后——颇富传奇意味的秦宣太后(芈八子)。携手剧中的合作伙伴——导演丁黑、男主角富大龙,11月20日(周三)晚老朋友宁静再次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率性的她不仅大抛“惊人之语”,还狂飙海豚音、大方展示藏品,尽显美人的惊艳才情!

  美人颜不“老”

  宁静被网友封为“性感女神”,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魅力无穷的她就尽显风采。

  连导演丁黑谈到为什么选择宁静来饰演芈八子时,也坦诚看中宁静很“性感”。谈到“性感”,宁静笑着大呼:“宁静已经老了!以前还不错,大眼睛、黑皮肤、野!这都是性感的标志。”

  因为独具一格的美貌,宁静成为很多导演钦点的古装美人的第一人选。谈到被人羡慕的长相,宁静相当客观,“我的五官都偏大,而且比较壮,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俗话说美人迟暮,自嘲老矣的宁静却表现得出奇淡定,“是人就会怕老,不只是女人,男人现在也怕,但一定要正视它”。

  美人心不“变”

  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宁静饰演的太后一角充分发挥了女性的最大优势,懂得适时示弱,该撒娇的时候撒娇,但该强势的时候毫不退让。宁静声称这个角色“让男人想征服”,但生活中的自己却让“一般的男孩子不敢追”。因为自己看起来比较强悍,男孩子会觉得罩不住她。虽然气场强大让异性望而却步,但宁静仍然对爱情充满信心,经历过一段异国婚姻的她坚信能再次遇到包容自己的Mr.Right:“总有一款适合你,不是吗?”

  外表冷艳的宁静,性格却是出了名的大大咧咧。个性狂野的她认同“女人还是要有女人的样子”,但她并不打算改变“不够女人”的自己:“三岁看到老,三岁就这样了现在更是改不掉”。

  虽然一身欧美气质,但宁静却对中式风格的东西情有独钟,尤其酷爱收藏明清家具,家里因此也显得“黑乎乎的”,宁静的弟妹都不愿去她家玩。不仅如此,宁静对玉石也颇有研究,现场她就展示了一块拳头大小的玛瑙。说起它的品种、产地、纹路,“收藏家”宁静眉飞色舞、滔滔不绝。

  不仅能说会道,宁静唱的比说的更好听。前不久参加中韩歌会演唱会的她,凭借一曲英文经典流行歌曲《Loving You》一鸣惊人。在众人称赞宁静唱功的同时,也有人发出了宁静在现场假唱的质疑。节目现场宁静大展歌喉,好声音惊艳全场。宁静还将爆出哪些重磅猛料?敬请期待11月20日(周三)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9/n390416073.shtml report 1555 宁静现场狂飙海豚音搜狐娱乐讯在前不久热播的历史大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太后专业户”宁静又一次成功诠释太后一角:历史上第一位执掌朝政的太后——颇富传奇意味的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