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的春秋冬夏》开播 杨立新上演荧幕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瞧这一家子
《我家的春秋冬夏》宣传照

杨立新、阎学晶剧照
杨立新、阎学晶剧照

杨立新、张小磊演绎“冤家夫妻”
杨立新、张小磊演绎“冤家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创作,夏晓昀导演的电视剧《我家的春秋冬夏》将于今日强势登陆东方、安徽两大卫视 。该剧由杨立新、闫学晶、张小磊领衔主演,从老年人的婚恋观入手,为观众呈现了一部视角独特,情感丰富,内容立体的情感大戏。剧中,杨立新作为唯一一个男性主演,遭到了来自保姆、前妻以及四个女儿的全面“围攻”,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虐心情节让此剧看点十足,并据编剧王丽萍爆料:“杨老师和阎学晶老师在即将杀青时还献出了荧屏初吻。”

  《我家的春秋冬夏》讲述的是杨立新饰演的上海“老克勒”秦有天五年前被前妻抛弃,而当前妻回心转意欲复婚时,秦有天计划用已爱上家中保姆马瑙的理由来回绝前妻,然而在女儿们的百般阻挠和前妻心机颇深的算计中,他却和保姆马瑙假戏真做产生了感情。秦有天在全心全意的爱护自己的大家庭同时,也力图捍卫自己“生命中最后一次爱情”。为了给剧中的秦有天和马瑙的感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编剧和导演秘密策划了一场让二人接吻的“阴谋”,编剧王丽萍称:“当时剧本里没有写具体的情节,我和导演商量之后还是觉得应该有一个标志性的结局,出于对二位老师的尊重,我们并没有提前把想法告诉他们,直到最后一场戏被安排到12月31日新年夜在外滩广场拍摄,新年钟声敲响的一刹那,二人就情不自禁的接吻了。”

  而当记者采访杨立新老师问及拍摄细节时,杨老师称:“那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激动,编剧和导演就告诉我们需要有一个标志性的结局,希望让观众知道这两个人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正巧上海外滩每年的新年钟声的都是人声鼎沸,非常热烈的场面,大家完全沉浸在其中,每个人都穿着戏里面人物给人物买的新衣服,这时候一想到编剧说过的标志性的结局,怎么个标志法呢,那就接个吻吧,就是个很顺其自然的事情。”

  据悉,《我家的春秋冬夏》将于12月3日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首轮播出,这部诚意之作将会带领观众感受到一个大家庭的苦辣酸甜,温暖整个冬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6080.shtml report 3520 《我家的春秋冬夏》宣传照杨立新、阎学晶剧照杨立新、张小磊演绎“冤家夫妻”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创作,夏晓昀导演的电视剧《我家的春秋冬夏》将于今日强势登陆东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家的春秋冬夏》开播 杨立新上演荧幕初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