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阔别银幕三年 称演技生疏忘词又冒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学友阔别银幕三年,称演技生疏忘词又冒汗 


  信息时报讯 跨国反恐的题材在好莱坞非常热门,但华语影坛却鲜少这类作品。凭借《寒战》打响名头的陆剑青、梁乐民两位导演,新片《赤盗》就瞄准这一题材,并邀得张学友、张家辉、张震、文咏珊以及韩国演员池珍熙、崔始源等人前来助阵。影片讲述中韩双方联合解决一起超级武器危机事件。

  《赤盗》集结了王学圻、张家辉等多位影帝,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阔别大银幕三年的天王张学友。在昨日澳门的发布会现场,张学友表示,有两位才华横溢颇具潜力的导演坐镇,让他对电影品质十分有信心,再加上《赤盗》的剧本非常精彩,此番饰演的香港大学物理系教授一角发挥空间非常大,令人兴奋。不过他也表示,拍摄时发现自己演技有生疏,特别是在张家辉面前,“他演戏就像吃饭一样平常普通,我就紧张得忘词又冒汗。”

  《赤盗》比《寒战》升级

  只可惜中环被《风暴》先炸了

  《赤盗》讲述的是韩国头号通缉犯“赤盗”(张震饰)盗走一批铀原料,计划制成超级武器,并在香港与恐怖组织交易。来自中国内地的宋鞍(王学圻饰)联同香港警察李彦明(张家辉饰)、范家明(余文乐饰)及香港大学教授肇志仁(张学友饰),加上韩国武器专家崔民浩(池珍熙饰)、朴宇哲(崔始源饰)等人,一同追缉赤盗。

  相比成名作《寒战》,陆剑青和梁乐民表示《赤盗》完成了“升级”,这次的拍摄资金更充沛。《寒战》只在香港拍摄,《赤盗》则会在全亚洲取景,甚至还有中东跟欧洲的戏份,动作场面上也会有更多的大场面爆破和枪战戏。陆剑青说,“《寒战》只是警队内部调查事件,这次是国际情报及军火交易;《寒战》是香港的事情,但这个很国际。所以动作场面可以再大一点。”不过,即将上映的《风暴》中,刘德华饰演的警察与劫匪大战,已经把香港中环炸成了废墟,为此两位导演笑说,“我们不会炸掉中环,中环他炸掉了,我们应该不会接近中环。”

  枪战动作好玩但危险

  张震笑言老婆担忧也晚了

  《赤盗》是新婚不久的张震婚后出演的第一部戏,他表示片中的大反派帅酷有型,但是被这么多影帝“追杀”,压力真的很大,“和导演合作是因为他们的《寒战》,而且警匪片很好玩,飞车、枪战、爆破,可以观摩学习下,我也很少有机会接触这些军火。当然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片中他有不少动作戏份,那老婆会否担心?他坦言,“这次我们的动作指导是钱嘉乐,武打比较多,不过是结婚前接的戏,老婆担忧也晚了。”

  影片还有池珍熙、崔始源、尹贞伊三位韩国演员,他们的动作戏份也相当多。韩国的动作电影比较出名,比较起与香港电影的不同时,崔始源说,《赤盗》中比较多的是开枪,肉博戏份不多,“韩国男生都要当兵,所以枪战戏问题不大。不过《赤盗》中有不少城市中枪战的场面,这是韩国电影中比较少见的”。池珍熙则觉得,香港电影结合了东西方的特点,与韩国电影一样都追求真实感,“我们从小看港片长大,这次合作有梦想成真的感觉,与韩国电影相比,《赤盗》的规模要更大,多元化(的感觉)更强一些”。

  文咏珊:和谢霆锋不是真的恋爱

  文咏珊最近被传与谢霆锋谈恋爱,昨日被问到有关话题时,她表示与谢霆锋的传闻不是真的,“是有一个共同的朋友生日,去吃了一个生日饭而已。这(指恋爱)是没有发生的事情”。

  不过,她对恋爱仍然期待,但另一半的到来“要凭感觉”。“一定是感觉先走。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一直都抱着期待在等待,缘分要到了才能到。我会比较被动,毕竟是女生,那就顺其自然吧”。

  文咏珊在《赤盗》中饰演张震的头号副手,有很多不同的造型风格,她在脸上点了一颗痣,来增加角色的性感味道,“是我和化妆师的想法,有一点神秘在里面。在电影会觉得我很大的突破,(以前)没有看过这种角色,这次是一个反派”。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11/content_2479176.htm report 4201 张学友阔别银幕三年,称演技生疏忘词又冒汗信息时报讯跨国反恐的题材在好莱坞非常热门,但华语影坛却鲜少这类作品。凭借《寒战》打响名头的陆剑青、梁乐民两位导演,新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学友阔别银幕三年 称演技生疏忘词又冒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