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少主演赖声川《绝不付账》 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饰演华仔
华少饰演华仔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由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丁乃筝指导的疯狂喜剧《绝不付账》在北京试演,演出大获成功。据悉,这部观众期待已久的话剧也将于12月14日-15日首度亮相深圳保利剧院,此后还将进行全国巡演。而在话剧中饰演男一号的国内知名主持人华少也突破自我,在试演中得到各方赞誉。将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绎博得满堂彩,散场时观众热情的掌声持续不断。

  疯狂喜剧《绝不付账》是199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达里奥?福的作品,该剧故事发生在某个小岛上,一家庭主妇不满物价不断上涨,夫妻两人辛苦买来的房子也快要倒塌,面对奸商剥削老百姓,最后她决定采取猛烈的抗争手段,保护家园。据了解,该剧曾于1998年在台湾地区上演,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此次担纲男一号的华少在戏中饰演“玫瑰”的丈夫,这个角色原先是一个固执的,本分的,甚至有些迂腐的都市白领形象,然而面对生活的重压,这样一个小男人最终在生活崩塌的瞬间爆发,毅然举起反抗的大旗。

  从角色塑造角度来说,这样一个集合内心苦闷,方向迷茫的人物演绎起来颇有难度,既要表现出人物在性格框定范围内的逆来顺受,也要体现出在外压施加之下的情绪逆转。如此的反差之大,对于初次登上话剧舞台的华少来说实在是个巨大的考验。华少作为主持人,主持功力自然没得说,但是出演话剧对他本人而言却是一次艰巨的挑战。话剧演出非常考验演员的演出功力和心理素质,在固定的话剧舞台上,华少几乎是满场跑,大段的台词和夸张肢体动作,甚至包括震撼的内心独白,他都演绎得非常到位。作为一部疯狂喜剧,华少在戏中的幽默的桥段引得观众发笑,但后来看透社会现实的大段内心独白,却深深刻入观众心里,戏剧张力在华少全情投入下进入高潮,观众的情绪也被点燃。

  在接受采访,谈及出演话剧与做主持的区别时,华少也坦言:“虽然二者都是站在舞台直面观众,然而话剧没有NG,需要一气呵成,没有重来的可能。”不过对于华少而言,此次出演《绝不付账》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戏剧大师赖声川和著名导演丁乃筝的专业指导,更因其出色的表演备受肯定。

  华少作为一个话剧新人,一直被话剧界的大师赖声川看好,称华少“极有天赋,非常看好他”。而华少本人也非常珍惜机会,演戏非常投入,导演丁乃筝就在接受采访时说:“华少他其实工作非常忙,行程排得很满。但是每次排练他都很认真,而且他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看得出来,他希望每次都比上一次做得更好。他进步非常大,很有专业精神,堪比专业话剧演员。”

  在这部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里,观众期待话剧本身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洗涤,也期待华少为大家展现一个别开生面的舞台想象,让观众看到话剧舞台上的全新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505340.shtml report 1898 华少饰演华仔搜狐娱乐讯12月6日,由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丁乃筝指导的疯狂喜剧《绝不付账》在北京试演,演出大获成功。据悉,这部观众期待已久的话剧也将于12月14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