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热播 王新匪气硬汉情义深重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新《狼烟》霸气剧照
王新《狼烟》霸气剧照

王新《狼烟》饰义气遮半天
王新《狼烟》饰义气遮半天

王新写真
王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晓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电视剧《狼烟》已于12月3日登陆黑龙江和重庆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发生在鄂西少数民族的一段传奇故事,有着世仇的两大敌对阵营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联手抗战,并在时代的洪流下有着不同寻常的命运。剧中王新颠覆以往扮相,以疤面土匪遮半天的全新造型示人,塑造了一个情义深重的硬汉土匪形象。

  王新演绎霸气土匪 倾情诠释硬汉特质

  《狼烟》中,王新饰演的土匪遮半天带领一众兄弟盘踞在黑风洞,公开叫板统领当地的土豪世家的磐石堡,极为霸气。在剧中,身为黑风洞头目的遮半天身手不凡,经历了奇特的人生变故之后硬汉本色凸显,王新因此上演了全武行。骑马、使枪、点炮、射箭、放炸药等硬功夫信手拈来,浑身散发男性血气。遮半天敢作敢当,说一不二的性格也使得这一人物身上的魅力倍增,硬汉气质在剧中贯穿始终。王新饰演的土匪遮半天不仅是一个能打能拼的硬汉,以男儿血性令观众肃然起敬的同时,又极具人格魅力,有情有义的道义准则让人叹服。在《狼烟》中,王新饰演的遮半天处处以黑风洞兄弟们的生命为最高准则,他做的一切事情都把兄弟们作为第一位来考虑,时刻维护手下兄弟们的利益,甚至不惜因此和自己的妻子起争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讲究义气的大哥。

  王新土匪粗中有细 情感细腻大胆追爱

  尽管浑身上下散发着男性特质,王新饰演的土匪遮半天却又是粗中有细,而且情感细腻,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形象。在占山称王之前,王新饰演的遮半天有着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他爱妻护子,却不幸被人陷害。在成为遮半天之后,他也处处显示出情感细腻的一面。例如他见不得女子受苦,便不顾一切救下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贞妹子,而且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守护这个女人,甚至还会时不时制造些浪漫打动贞妹子的心,这都表现了这个土匪身上的细腻情感。王新饰演的遮半天也因讨人喜欢的爽直性格获得认可,成为《狼烟》中牵动人心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6613.shtml report 3539 王新《狼烟》霸气剧照王新《狼烟》饰义气遮半天王新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晓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电视剧《狼烟》已于12月3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