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媳妇》江苏将播 硬汉李健感叹太“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
《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

李健身陷女人混战
李健身陷女人混战

李健饰演林磊
李健饰演林磊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李健、甘婷婷、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即将接档《爱闪亮》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在军中摸爬滚打惯了的李健在此剧中变身白领高管林磊、将在旧爱新欢两个女人中进退两难,对于男主角的“艳福不浅”,李健却咬着后槽牙感叹:“太幸福了”!看来要做幸福媳妇的幸福老公,李健的修炼之路不容易!

  《幸福媳妇成长记》由曾指导《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贤妻》等剧的知名导演林添一打造。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在本剧中,男主角林磊将面临更加复杂的感情纠葛,原来新婚不久、生活幸福的林磊在结婚纪念日遭遇海归前女友入侵,导致误会重重被迫与妻子离婚。然而林磊既放不下前妻叶筱雨,又不忍心伤害前女友徐倩倩,再加上遭遇不明就里的母亲刘雪花的威逼利诱,又要照顾到总是神出鬼没的空姐妹妹林燕的感受,身陷女人混战,林磊好不为难。用李健自己的话说:“这部戏里林磊好像从头到尾都在围绕着女人转,我的生活被前妻、前女友、妈妈和妹妹包围了,太‘幸福’了!”不过李健强调这个“幸福”必须要打上引号!

  饰演林磊的李健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向着新中国,前进》《战雷》《中国骑兵》等剧中塑造过众多硬汉角色,转战现代戏,李健感觉身体很轻松,内心却很纠结。李健说:“拍战争戏的时候经常会羡慕拍现代戏,但是这部戏却让人不轻松,林磊太纠结了。平常生活中大多数人可能都会觉得身边花朵越多越好,但是相信大家看完这部戏后,一定会觉得还是单恋一枝花比较好,要想婚姻幸福,最好是远离前任,或者至少也要与前任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5990.shtml report 2141 《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李健身陷女人混战李健饰演林磊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李健、甘婷婷、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即将接档《爱闪亮》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