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赎仇》首尝喜剧 硬汉现身荧屏耍淘气

来源:搜狐娱乐
《赎仇》任天野和陈小春讨价还价
《赎仇》任天野和陈小春讨价还价


  搜狐娱乐讯 由任天野,陈小春联袂主演的新风格传奇剧《赎仇》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凤山是一对仇深似海的“死对头”,由于个性、出身完全迥异,二人在剧中斗嘴不断,引得现场工作人员爆笑连连。而这对被命运紧紧缠住的异性兄弟,不仅因为日本人的侵略走到了一起,他们还立下“投名状”共同签署“借头协议”,一路过招演绎出大时代下的智勇情谊。

  初尝喜剧风 任天野挑战幽默效果大不同

  电视剧《赎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苏北清江浦城内,强卖私盐的盐枭马立仁误杀了宴乐楼老掌柜李南熙,并与其子“宴乐楼”名厨李凤山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后因日寇入侵,两人历经磨难结为异姓兄弟,联合各路义士,同日本侵略者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综合了战争、传奇、等多重元素,又以适度的幽默和诙谐风格来表现了兄弟情谊等内容。

  任天野这次在剧中饰演土匪头子马立仁可以说是一个具备恶搞喜剧于一身的故事人物,这也和他之前的军路作品形象大相径庭,为了凸显出人物特性任天野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喜好,就是爱吃陈小春家的凤爪。每次说到这儿,任天野总是得意洋洋的语气道,“我去你的宴乐楼,可得给我准备一大盘的凤爪哦!”弄得陈小春极为无奈。

  硬汉也卖萌 桀骜不驯又显孩子气十足

  在剧中,任天野饰演一位话很多、动作也很丰富的搞笑土匪,可以说这也是他近几年首次尝试的喜剧作品。一向被公认为荧屏硬汉的任天野,此次出演的马立仁一角可以说外表桀骜不驯,内心单纯善良、又孩子气十足,经常用意想不到的“邪门歪招”,把陈小春弄得哭笑不得。可以说这对“活宝二人组”同台耍花招总是“笑”果十足。把不过这个大男孩可不是永远都这样,当他碰到他心爱的女人时,马上变得安静害羞起来。

  同时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在故事的感情线上也有极强的观赏度,任天野说在演绎这个人物时,希望能够找到他的一种独特个性,“当他遇到情感问题时,会和他以往面对所有事情的表现都不一样,那么大大咧咧的一个人,也会有不好意思的一面,这样的反差在一个本身很有喜剧色彩的人物身上一定会特别好看!” (文/叨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6178.shtml report 1353 《赎仇》任天野和陈小春讨价还价搜狐娱乐讯由任天野,陈小春联袂主演的新风格传奇剧《赎仇》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剧中,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凤山是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任天野《赎仇》首尝喜剧 硬汉现身荧屏耍淘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