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女嘉宾被疑电视专业户 牵手半月又落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非诚》女嘉宾徐静蕾(左)
《非诚》女嘉宾徐静蕾(左)


  扬子晚报11月26日报道 先是在《非你莫属》中找工作,再是到《非诚勿扰》相亲,牵手成功后却又成为“剩女”出现在东方卫视《盛女大作战》的舞台上……本期节目中,与著名演员同名的女嘉宾徐静蕾刚一亮相,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议论和质疑。由于其半个月不到之前,刚在《非诚勿扰》上和某男嘉宾幸福牵手,两人更是在节目上大秀恩爱,没想到这么快她就成为“剩女”再度登上电视荧屏,这分手速度之快,实在有点不可思议。

  牵手不到半个月 “非诚”女嘉宾又落单

  被称为“气质女神”的徐静蕾在知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上,算得上是名气不小的一位女嘉宾。11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她与健身教练毛楠牵手成功。当时,她心仪的这位肌肉猛男还特意准备了一封情书送给牵手女嘉宾,透过这张信纸,他称自己已蜕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会很重视这段感情,也对两人的未来充满憧憬。没想到,半个月不到两人即告分手,徐静蕾也顺势出现在《盛女大作战》的舞台上,成为单身女嘉宾代表。虽然《非诚勿扰》上牵手并不代表永远在一起,但徐静蕾和毛楠的分手速度却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太快。在此之前,就曾有过不少《非诚勿扰》的女嘉宾被质疑借相亲的名义上节目,其实只是为了上电视露把脸当名人,上过节目有知名度后,迅速成为各档电视节目的常客。而徐静蕾这方面的“嫌疑”更是重大,因为在《非诚勿扰》前,她还曾在另一档知名的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上求过职。这也让有的观众在现场打趣议论:“你这到底是来相亲,还是来招商来了。”

  牵手纯属意外 “我是赤裸裸女光棍”

  对于这些纷纷扰扰的声音,徐静蕾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向记者进行了回应。她透露说,当时她和毛楠台上的牵手纯属意外,“那个男嘉宾没选为她留灯的人选了我。现在我们只是好朋友,我是赤裸裸的女光棍。”而对于自己频繁上婚恋相亲类节目的做法,她也颇为理直气壮地解释说,找对象得通过各种渠道,“比如我注册了一个相亲网站,你不能阻止我注册第二个吧?更何况上节目是个好方式”。在节目录制中,徐静蕾更是大曝其情史猛料。她自称是个“大叔控”,三段恋情中一段做了上司的小三,一段在大学期间帮助警方做线人、完成任务后与对接的警察恋爱。而在和毛楠牵手之前,她的上一段恋情也是刚在上个月结束,对方也是她的上司。

  节目组回应 不会排斥“电视名人”

  对于像徐静蕾这样上过相亲节目,又有不小知名度的女嘉宾,节目组表示是经过核实,在确认了她目前确为单身之后,才破例同意让她登上“盛女”的舞台。制作人兼主持人陈蓉在接受采访时称,“就算曾经牵手,我们需要确认的是你牵手后有没有下文,如果发展成真实恋情了那肯定不是我们的嘉宾,毕竟单身的定义是没有男友,她告诉我们没有开始恋情,所以还是让她来了。从节目角度我们欢迎所有单身女性报名,我们信任她告诉我们的内情,如果缺失对嘉宾的信任感节目就没有意义了。当然,对于其是否真诚,节目中男士们对她的提问还蛮尖锐的,而且当她一说出曾经做过第三者很多男士就灭灯了”。而对于嘉宾上节目的目的是否“纯洁”,陈蓉更是表示,这是无法界定的情况,从她个人来说,总是希望每一个女嘉宾都是怀着想要寻求帮助,追求幸福的目的来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88229.shtml report 1799 《非诚》女嘉宾徐静蕾(左)扬子晚报11月26日报道先是在《非你莫属》中找工作,再是到《非诚勿扰》相亲,牵手成功后却又成为“剩女”出现在东方卫视《盛女大作战》的舞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非诚》女嘉宾被疑电视专业户 牵手半月又落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