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盼与张杰春晚合体 喊话总导演:快邀请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宁/文 李新/视频
谢娜与众“男友”
谢娜与众“男友”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11月9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谢娜在片中与汪东城、李承炫、胡兵、刘令飞四位型男谈情,艳福不浅。日前,张杰确定会上央视春晚,谢娜现场喊话总导演,盼上春晚与张杰合体。至于有消息指汪涵、何炅有望主持央视春晚,谢娜称春晚保密严格,她没从他们二位那里听说这一消息。

  李承炫“蹩脚”中文成就拗口片名《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由赵崇基执导,谢娜、汪东城、李承炫、胡兵、刘令飞等领衔主演。赵崇基现场解释了这个拗口片名的由来,由于该片讲述了谢娜饰演的女主角和他的四个男朋友的故事,当初也考虑过《我的四个男朋友》、《我的四个平方男朋友》,都觉得有些普通,后来导演无意中跟李承炫聊天时,对方由于中文不太好,就把片名念成“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由此给了导演启示,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片名。

  谈到剧中的四位型男,赵崇基透露是根据他们本身的特点来选择:“汪东城是帅,李承炫是宅男,刘令飞唱歌好听,胡兵则是有钱人。”四位男主角用四款不同口味的蛋糕自喻,汪东城的角色从小到大都会陪伴对方,很有亲切感,所以是鸡蛋糕。李承炫觉得自己是冰淇淋蛋糕,女孩都喜欢。刘令飞是抹茶蛋糕,甜而不腻又清爽,经常在片中谈情唱歌。未到现场的胡兵由导演来解答,胡兵扮演的土豪是慕斯巧克力蛋糕。

  谢娜盼上春晚与张杰合体 喊话总导演:快邀请我

  被众星拱月的女主角谢娜,坦白直言听说戏里有4个男朋友之后,立马答应来演,“现实中没有四个同时追求我的情况,这次就过足瘾。”谈到戏中的屌丝男友汪东城,谢娜调笑他一直认为汪东城是个很有偶像包袱的艺人,不过这次合作之后知道他是个自力更生的偶像,在现场还化妆成小丑挑战自己。汪东城被问及对谢娜的评价,立马避嫌:“我蛮喜欢听张杰的歌。”李承炫则夸谢娜是中国好媳妇,说得谢娜自己都不好意思,打断了李承炫。

  日前,张杰确定会上央视春晚。谢娜在活动现场直接表示:“快来邀请我啊!得邀请我才能答应是吧?”同时,她还表示能在电视上看到张杰很高兴。此外,网友有消息称汪涵、何炅成为央视春晚主持棒的候选人,谢娜称春晚保密严格,她也没有与两位互通消息。

  光棍节临近,仍是单身的汪东城被追问感情状况,他表示选朋友是缘分,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还示爱现场粉丝,称女粉丝都是他的太太。由于好兄弟吴尊多年隐婚,直到第二个孩子快出生才自曝感情现状,汪东城表示他现在还没遇到这个问题,遇到对的人再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0/n389866687.shtml report 2794 谢娜与众“男友”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11月9日下午,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谢娜在片中与汪东城、李承炫、胡兵、刘令飞四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