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萌娃上《快乐大本营》 何炅谢娜被指偏心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参加快乐大本营 

《爸爸去哪儿》参加快乐大本营 

  前晚,因为热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备受网友关注的林志颖父子、田亮父女等人一同登上《快乐大本营》。不过,不少网友边看边吐槽:“主持人只关注李湘的女儿和林志颖的儿子,其他三个家庭是来陪衬的吗?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王诗龄受热捧,田亮父女遭“冷待”

  林志颖的儿子Kimi、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田亮的女儿田雨橙、郭涛的儿子石头以及名模张亮的儿子天天,这五个小孩随着节目《爸爸去哪儿》人气与日俱增。五个萌娃也在爸爸们的带领下录制了《快乐大本营》。不过,节目播出时,就有不少网友边看边吐槽。有网友表示,主持人何炅、谢娜等明显偏心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和林志颖的儿子Kimi,对其他三个家庭相对冷淡。湖南卫视也因此受到网友质疑,对待嘉宾不能一视同仁搞差别对待。

  五个孩子中两个女孩田雨橙和王诗龄一同出场,主持人一窝蜂地围在王诗龄身边,田雨橙和爸爸田亮显得有些尴尬,而且田雨橙已经明显不耐烦了。更让网友不能接受的是,终于轮到田亮父女表演,还没表演完的时候,竟然被何炅生生打断。网友“安幺儿”说:“太偏心,只捧王诗龄和Kimi,都忽略其他小宝贝,其他的都是来陪衬的吗?主持人还老打断别人的表演,难道这真的是从小就拼爹吗,太不公平了,真心受不了!”

  Kimi和爸爸都是红人,其他嘉宾像陪衬

  等到石头、天天和Kimi这三位男孩子出场的时候,主持人的关注焦点主要集中在Kimi身上,给到其他孩子的镜头非常有限。更让很多网友吐槽的是,节目组在节目上播放了一大段林志颖的感情史。网友“小花用户”说:“张亮、田亮、郭涛、田雨橙和石头的镜头能再少一点吗?还好张天天是个 捧场王 ,活泼好动,要不然他的镜头就和他爸爸一样少了吧。这毕竟是让观众看的节目,不能偏心得太明显吧!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而网友“芝麻开不开门”则说:“观众关注点都在小孩子身上,为啥单播一段林志颖的情史?不伦不类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毕竟王诗龄是李湘的女儿,而李湘虽然离开了湖南卫视,但依旧和湖南卫视保持着很亲密的关系,尤其是李湘与主持人何炅曾经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很多年,友情深厚,李湘此番带着女儿上节目,很有“回娘家”的性质,所以,何炅和其他主持人对她的女儿格外关注也是情理之中。而林志颖父子受关注,有网友认为可能与高价邀请到林志颖父子上节目有关系。

  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作任何回应。记者发现,虽然网友对何炅、谢娜等主持人的“偏心”行为吐槽非常多,纷纷在他们的微博评论里留言吐槽,但几位主持人并没有在微博上作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487536.shtml report 3349 《爸爸去哪儿》参加快乐大本营 《爸爸去哪儿》参加快乐大本营 前晚,因为热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备受网友关注的林志颖父子、田亮父女等人一同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五萌娃上《快乐大本营》 何炅谢娜被指偏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