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先锋视觉第3期 王阳明:委屈自己,成全别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上官晴子
第1页 :

  28岁才出道的王阳明有着比其他男艺人更加成熟的心智。拍摄间隙,他牵着杜宾犬到影棚外面遛弯儿。回来以后,王阳明就和它成为了朋友,形影不离。一个女工作人员悄悄对我说:“他是那种你愿意不顾一切和他去旅行的男人。”

  为什么28岁时才选择入行?

  王:之前在国外长大,一直都在打球。国外的成长环境和国内不太一样,国外比较注重运动和身体健康。而且我自己也很爱打球,一直在校队,后来进大学读的是商学院。毕业后由于家里的压力,就选择了在家里的公司工作。工作了一阵后,我投资了一些小生意。

  但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想当演员。我以前没有机会和时间去追求那个梦想,直到27、28岁,工作和生活都有些变化。那时就觉得再不尝试的话,实现梦想的机会就不会再有了。我不想等到年纪大了留下遗憾,至少试过了,不成功就回去工作。

  后来很幸运地碰到了好的经济公司,碰到贵人。自己也一方面很努力地学习新东西,觉得演戏是一种艺术,是让人感到开心的一种艺术,所以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

  是发觉自己有表演天赋了吗?

  王:也不是,只是觉得很有趣,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偶尔喜欢模仿。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好的演员。我记得是演员张艾嘉带我去试镜,她算是我的贵人和老师,也像妈妈一样。试完镜后她就觉得我可以踏进这行,也介绍了很多人给我认识。

  演员这一行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王:可以过不同的人生,可以创造一个不同于现实的世界。新的剧本、角色会给你机会去尝试新的东西,所以这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有的时候也会很痛苦伤心,比如说演悲剧的时候,也许你心爱的人会在你面前死掉,但拍戏的整个过程还是很享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84639.shtml report 3802 [专题]高以翔王阳明男男版万有引力..28岁才出道的王阳明有着比其他男艺人更加成熟的心智。拍摄间隙,他牵着杜宾犬到影棚外面遛弯儿。回来以后,王阳明就和它成为了朋
(责任编辑:霍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