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征大谈育儿经验 接受采访称儿子是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称儿子是动力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独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热播剧而知名的青年演员曹征日前正在备受关注的《红高粱》剧组拍戏,他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玉郎,与周迅、秦海璐等演员有大量对手戏。日前在拍戏之余,曹征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大谈育儿经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曹征表示,自从有了孩子后感到十分幸福,只要有空就希望陪在他身边。另外在工作的时候,不管多么辛苦,只要想到两岁大的儿子,就出奇地有干劲儿。

  据悉,已为人父的曹征每次拍戏最担心的就是自己两岁大的儿子。曹征介绍说,每次拍戏都希望能早一点回到孩子的身边。虽然每天收工也会与儿子视频通话,但是还是希望能亲自抱抱他。曹征说:“拍戏的时候最牵挂的还是孩子,会想他今天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哭闹,乖不乖。每一次跟他视频通话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多地去了解他这一段时间的生活状况。就希望回去见到他的时候,不至于对他这段时间的生活太过陌生。”

  此外,曹征也毫不吝啬介绍了自己的育儿经验。曹征介绍说:“不拍戏的时候,我尽可能地在家多陪陪孩子,因为我希望尽可能地参与到他的成长过程中来。我会陪他做他喜欢做的事情,会陪他玩儿他想玩儿的。只要在不危及他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我都愿意尽可能地让他去尝试、去体验。尤其是男孩子,不应该太过娇生惯养。”

  目前,《红高粱》仍在热拍之中,曹征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演好玉郎这个人物。同时,就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曹征也希望孩子再大一点,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带儿子去体验一下那样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4921.shtml report 1027 曹征称儿子是动力搜狐娱乐讯因主演《独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热播剧而知名的青年演员曹征日前正在备受关注的《红高粱》剧组拍戏,他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玉郎,与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征大谈育儿经验 接受采访称儿子是动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