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红高粱》热拍 郑晓龙力挺曹征获赏识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
曹征

写真
写真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莫言作品的电视剧《红高粱》目前正在莫言老家高密热拍。剧中除九儿与余占鳌之外,其他角色则代表着当时更复杂和丰富的人性和风情。该剧头号大反派饰演者曹征,他饰演的钱玉郎是莫言原著小说中所没有的,但在剧中被导演郑晓龙赋予了重任。

  曹征拍摄初体验 好景好心情

  《红高粱》小说作家莫言曾说道,“高粱高密辉煌,高粱凄婉可人,高粱爱情激荡。八月深秋,无边无际的高粱红成汪洋的血海。”电视剧《红高粱》正在高密紧锣密鼓拍摄中,剧中灵魂人物钱玉郎的扮演者曹征初到高密,印象非常好。“每天都能对着晴空万里的蓝天,拍戏是一桩美事儿,心情十分愉悦。”据悉,曹征饰演的钱玉郎戏份已拍完五分之一,不知到杀青之时,曹征是否有对此地有深深的留恋之情呢。

  因无法认同这角色 郑晓龙力挺曹征再出演

  说到钱玉郎这角色,在原小说著作中是未有体现的,而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版里,钱玉郎对于周迅扮演的九儿和秦海璐扮演的淑贤之间的人物关系的转变有着巨大的作用,是个非常亮点的角色。郑晓龙导演之前在发布会上表示很看好新添加的玉郎一角,曹征坦言:“压力倒没有,钱玉郎这个角色的价值观、世界观我都完全无法认同,让我去演一个自己内心抗拒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儿,之前曾两次谢绝剧组的邀请。后来是导演一再的坚持,打开了我心里的这个结,最终才决定参与进来。”

  刚一出道就被誉为“小姜文”的演员曹征,凭借在有“电视剧版《红高粱》”之称的《家在洹上》中质朴而又充满阳光的表演,之后在《狄仁杰》中塑造的果断沉稳的狄仁杰之子狄光远,《独刺》中刚正不阿的赵峰,《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开朗帅气的尚伟志,每个角色都被曹征演绎得真实自然,却又各具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5/n388237201.shtml report 3462 曹征写真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莫言作品的电视剧《红高粱》目前正在莫言老家高密热拍。剧中除九儿与余占鳌之外,其他角色则代表着当时更复杂和丰富的人性和风情。该剧头号大反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