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被称内地搞笑剧 男主角趴菜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胡杏儿彼此打趣
黄少祺胡杏儿彼此打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当红演员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苑琼丹、寇振海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观看了前几集的网友对该剧作了总评,称之为“内地都市搞笑剧”。有网友指出,该剧堪称“雷剧”之尊,剧中多出情节设置土豪,剧情雷人笑料百出。

  爆笑一:男主角趴菜地亮相,车祸完好无损

  电视剧《金玉满堂》中黄少祺扮演有绅士品格的富家公子王易南,失去记忆被张涵雁(胡杏儿 饰)所救,二人日久生情。为了满足编剧剧本中“青蛙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恋,男主角王易南一出场就飙车遭遇车祸,失去记忆落入了女主角家的菜地。黄少祺扮演的王易南和好友驾驶豪车飙车不行翻入山谷,转眼画面一切男主角完好无损的躺在女主角家的菜地里,看起来全身完好无损。网友吐槽:“豪车哪去了,人就像喝多了趴在地上睡着,就是车祸了?”

  爆笑二:不看电视剧真可怕,看了更可怕

  剧中台湾华视的当家小生倪齐民饰演“刘家二代”,内地知名演员王静饰演其妻子只认钱不认人的市井妇女白素卿,二人在剧中既是争夺家产的反面人物,又是笑料百出的喜剧人物。剧中,倪齐民饰演刘国勇与老婆白素卿对话中加入很多现代潮流台词,白素卿在吐槽丈夫落伍的同时用一句“不看电视剧真可怕”作为调侃,却着实惊呆了观众。俗套的剧情,夸张的台词,粗糙的场景让看了电视剧的观众不禁感叹:“不看电视剧真可怕,看了更可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91479.shtml report 2939 黄少祺胡杏儿彼此打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当红演员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苑琼丹、寇振海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观看了前几集的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