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接地气 胡杏儿麻雀变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胡杏儿、穆婷婷、蒋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金玉满堂》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赵语天暗设毒计。该剧由知名编剧方泓仁操刀,提及这两位女主演,“方美人”赞不绝口:“此次,落难千金冲上云宵,胡杏儿麻雀变凤凰,善良小狐仙穆婷婷变身豪门女神打响爱情保卫战,蒋毅变身超级恶男,谋害生父接着坏,吊丝逆袭女神上位上演爱恨纠葛,《金玉满堂》很接地气,收视率必定不俗。”

  落难千金冲上云霄 胡杏儿麻雀变凤凰

  香港TVB当家花旦、刚刚凭借《冲上云霄2》获得高收视率的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身世坎坷的“落难千金”张涵雁,起初是众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因童年一次走失被平凡人家收养从此变成“屌丝草根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家庭、感情变迁后,终于寻回自己身世,华丽回顾,故事可谓发展一波三折。

  “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桥段在偶像剧中并不少见,但如浙江卫视将播的《金玉满堂》中的张涵雁一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赢取高富帅芳心的并不多见。剧中,张涵雁帮助母亲卖玉米,虽平凡却温暖、阳光、坚强,用善良感染了黄少祺饰演的“高富帅”王易南,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这一过程中,张涵雁恢复“白富美”真身,晋升高级白领,与青蛙王子默契互许芳心的戏码更被网友称为“开启了女吊丝的逆袭之路”。胡杏儿在采访中,聊到为什么放弃以往女神身份,甘演《金玉满堂》里的的玉米妹,她表示演这样接地气的角色觉得是个想尝试的挑战。

  从平平凡凡的草根女,再到名门大家族的富小姐,张涵雁实现了身份的转变,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完美诠释了张涵雁“落难千金”的人生传奇,值得观众去思考。虽然是一部以家庭为背景的电视剧,但其实也有很深的励志成分在内,胡杏儿介绍说,通过这部戏,自己体会了一把“麻雀变凤凰”。

  豪门女神天天有喜 穆婷婷打响爱情保卫战

  在《金玉满堂》这部都市爱情励志剧中,有张涵雁这样单纯、善良,没有城府的励志女,自然也有霸道、刁蛮、极富城府的白富美。女主角张涵雁与男主角王易南之间的感情传递了爱情的纯粹。但是在这美好的背后也隐藏着一股邪恶的力量,那就是剧中的反面女一号,这个与张涵雁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刘采凡。

  因为高收视剧集《天天有喜》中狐九妹一角而深入人心的全民公主穆婷婷此次在剧中大胆挑战,饰演心机深沉的姐姐刘采凡。从天真烂漫的小清新转型为心怀叵测的冷都女,展示了穆婷婷希望自我突破的决心。穆婷婷饰演的刘采凡被汤慧敏收养,她自以为是刘家的掌上明珠,妹妹张涵雁出生后,刘采凡惧怕自己刘家千金小姐的地位不保,恶意将涵雁遗弃,从此上位为集财富、美貌、地位于一身的“完美女神”,利用心计成为刘家独一无二的“掌上明珠”,与胡杏儿上演了一场命运安排的“姐妹”情仇。

  孰料人算不如天算,成年后,两人阴差阳错又有了交集,并且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在得知涵雁其实就是妹妹后,刘采凡又设计下一系列争产陷阱……可怜又可恨的刘彩凡与善良又单纯的张涵雁将在《金玉满堂》中展开正面交锋,姐妹情深是否能战胜金钱与权力的诱惑,令人充满期待。

  对于有人觉得刘采凡绝对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这种评价,穆婷婷却有着自己的看法:“通常一部剧写好,大家都会抢着去演好女人,而我偏偏喜欢刘采凡这个角色。”穆婷婷觉得能接到这样的角色让自己感觉很兴奋:“她的所作所为都是源于没有安全感,她其实是非常痛苦的一个人,因为被领养的关系,她不曾真正得到父母的爱,我相信观众在讨厌她的同时,又忍不住会同情她。我相信她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爱情演腹黑男 蒋毅继续接着坏

  时下,新晋当红小生蒋毅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饰演腹黑男“陈笑飞”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蒋毅此次在剧中饰演玩心机、使狠招的腹黑贱男,但却并未被观众憎恨,反而得到观众理性客观的表扬其演技精湛。

  此次,当红小生蒋毅除了在热播剧《因为爱情有晴天》饰演腹黑男外,紧接着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金玉满堂》接着使坏。而在这部剧中,蒋毅所饰演的“赵语天”确实比“陈笑飞”还要坏,从一开始就假装“富二代”,骗取感情得到信任,再到试图摧毁“金玉堂”这家百年老子号,时时刻刻带着面具做人,有时候连自己都真假难分。

  蒋毅坦言:“在这部剧中观众可能会很恨赵语天,无论是他从中破坏胡杏儿和黄少祺的感情,还是联手穆婷婷玩尽心机,赵语天都是一个狠角色,这个恶男角色的确让我爱恨纠结,我希望赵语天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33394.shtml report 4319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胡杏儿、穆婷婷、蒋毅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金玉满堂》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