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随文联走进红安 将以德服人视为信条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丁柳元
实力演员丁柳元

 丁柳元随文联走进红安

丁柳元将以德服人视为信条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文联艺术团在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举办了”情系红安,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姜昆、戴志诚、程志等老艺术家,丁柳元、乌兰图雅、满文军等众多年轻艺术工作者联袂为群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丁柳元遵从“以德服人、以诚待人”的信条,当天,与搭档林达信表演的诗朗诵《大别山,我为你歌唱》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大别山红安县是董必武、李先念两位主席以及223名将军故居所在地,有“200个将军同一个故乡”的美誉。当天在具有浓郁红安特色的大型歌舞《八月桂花遍地开》中拉开序幕,来自八一制片厂的林达信、丁柳元献上配乐诗朗诵《大别山,我为你歌唱》,节目一出,立即引发群众的强烈共鸣。这首描绘红安抗战的诗歌,字字泣血致先烈,“十四万英雄儿女倒在血泊中,在牺牲的红军烈士中,据说每四位就有一位来自红安”、“他们没有看到革命的胜利,远在家乡的母亲,也并不知道儿子的离去,每日里依然望眼欲穿“。伤感而悲怆的话语顿时感动全场,台下被群众的泪水淹没,台上的朗读者忍不住洒泪,感性的丁柳元抑制不住激动的情感。

  丁柳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来都没经历过如此感人的演出,足以用毕生难忘来形容,她震惊于先烈的伟大事迹,感动于红安人质朴的民风,伴随红安人回忆那段历史,“看着见证历史的红安长辈们老泪纵横,自己在朗读时泪流满面,直到看不清纸张上的词句,字字句句饱含深情,每个字每份情都铭刻在心底,这种情意会是生命中的无价之宝精神信仰。”她还称,身为艺术工作者,能以艺术形式传达内心的情感,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和对红安精神的敬重十分荣幸,以德服人,以诚待人,是艺术工作者的信条。

  丁柳元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作为“明星在行动”志愿者、最佳青年榜样公益明星、德艺双馨奖获得者,坚持参走基层慰问活动近十年,不辞辛劳远赴贫困地区、革命老区、映秀地震灾区、西藏等偏远地区,在基层送温暖,带去艺术清新之风,她表示这是十分宝贵的人生经历,她奉行“做小事,做力所能及的事”。荧屏上的她是明星,塑造各式各样深入人心的女性角色,荧屏外则是公益女性,诠释着德艺双馨,她评价自己做的远远不够,需要加倍努力付出毕生心血。

  丁柳元接下来的两部作品也要登陆荧屏,一部是年底即将上映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献礼片电影《八七会议》,另一部是与胡玫合作的《大江东去》明年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0/n389232564.shtml report 2168 实力演员丁柳元丁柳元随文联走进红安丁柳元将以德服人视为信条搜狐娱乐讯日前中国文联艺术团在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举办了”情系红安,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lsquo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丁柳元随文联走进红安 将以德服人视为信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