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喜得金凤凰奖 接地气表演风格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喜得金凤凰奖
丁柳元喜得金凤凰奖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在山东青岛举办颁奖典礼,实力派女演员丁柳元凭借出色表演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不久前刚荣获过金星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的她,此番又在电影领域再获殊荣,成为年度最接地气的演技派艺人之一。

  金凤凰奖是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从专业表演艺术出发评选的行业内奖,是一项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电影评奖活动,获得此奖项,对于演员的表演是一种高度肯定。细数历届获此殊荣的艺术家,都以正面阳光的形象与出色的演技征服观众,女艺人中包含潘虹、刘晓庆等艺坛常青树以及宁静、蒋雯丽等实力派中流砥柱在内,都曾与此奖项有过不解之缘。此次丁柳元与金凤凰奖结缘,是一次厚积薄发的沉淀,观察近年来她在影坛的动态,依托于全情投入电影的那份执着和悟性,以低调优雅的气质和行云流水的表演风格,接演多部历史题材的电影,敢于挑战自我,敢于尝试新角色,形成独有的表演套路,赢得了专业人士与资深影迷的青睐,逐渐打开在电影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出演过若干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作品,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一番努力一番收获。两年来,丁柳元接演近十部电影,以拼命三郎的精神,堪称女演员中的劳模。分析其表演方式:表演跨度大,塑造角色细腻入微,都是她的杀手锏。:《雨中的树》里朴实而自然的充满奉献精神的公仆妻子的角色、《小小飞虎队》颇有几分麻辣女性感觉的地下交通员辣嫂,性格各异。有第三代江姐之称的她,驾驭过史上著名革命女性,在电影《忠诚与背叛》里塑造伟人妻子杨开慧、《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重塑江竹筠。刚杀青的《八七会议》里她又焕然一新,一位重情重义的女革命者方静姗姗而来,性格饱满的普通革命女性形象诞生。

  当记者问到丁柳元的获奖心得,她只有短短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拍戏,用作品说话,才能掷地有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71681.shtml report 1541 丁柳元剧照丁柳元喜得金凤凰奖搜狐娱乐讯9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在山东青岛举办颁奖典礼,实力派女演员丁柳元凭借出色表演荣获最受欢迎女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丁柳元喜得金凤凰奖 接地气表演风格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