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七会议》杀青 丁柳元获称双面电影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丁柳元
实力演员丁柳元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获称双面电影女郎
丁柳元获称双面电影女郎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制片厂出品、张玉中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七会议》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记者深入片场采访女主角丁柳元,她饰演的方静,作为影片中一位不可多得的完满女性,充满悲剧之美、变数之美与信仰之美,优雅和神勇并驾齐驱,悲与爱的化身,从戏里感染到戏外。丁柳元,人戏合一诠释方静,言谈间,恍若电影里走出来的双面女郎。

  哀伤至死而无悔,智勇双全有巾帼。若论拍电影,丁柳元堪称全面的年轻女戏骨,她精准而精髓地把握住每个角色,走出一部电影,徘徊到另一部电影,脱胎换骨重生。抛开以往真实的革命女性,方静一角突出虚与实的结合,更展示那个年代女性的立体感多面性。方静作为虚构的却能横扫一片共鸣无数的女性,重现革命江湖芸芸众生万千女性的伟大与渺小,奠定丁柳元这位电影女郎的多姿多彩,与角色共同散发光与影的特殊魅力。演员随角色而绽放,角色也随演员而细水长流。

  丁柳元解读方静,拥有演员自己的角度,既感同身受又敬重敬爱,从被动到主观,被角色征服,全神贯注欲罢不能演好她,以立体感打动观众。方静,身份地下党,丈夫生死未卜,一生都活在牵挂中,红颜薄命爱情悲剧,有思想有觉悟,为追求信仰追求真理吃尽苦头无怨无悔。丁柳元讲述自己入戏的深度跟随方静的内心脚步,一路驰骋,磨练出情丝缠绕重任压心的多重形状。从头至尾由表及里,流露淡淡哀愁,最终形成一种冲破云霄的杀伤力。方静的美,是战争赋予的感性之美,使人动容惆怅,为掩护身份,她无比智勇双全迎难而上。演员还提到为角色变装的经历,每换一套衣服就变换一个身份——修女、报童、女扮男装的绅士,时而沉静时而活泼,穿越于不同身份之间过足戏瘾,却深深点缀出方静的坚强与不易。文戏楚楚动人,武戏起承转合,一个有信仰的被战争激发出潜能的女子,黯然神伤又不畏枪林弹雨地徐徐走来。

  大时代背景下的女子,是优雅的化身,智勇为她画龙点睛,电影女郎丁柳元一种格调定乾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70184.shtml report 1961 实力演员丁柳元丁柳元剧照丁柳元获称双面电影女郎搜狐娱乐讯由八一制片厂出品、张玉中执导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七会议》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记者深入片场采访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八七会议》杀青 丁柳元获称双面电影女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