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特种兵之火凤凰》 女兵故事煎熬男观众的心

来源:京华时报
女汉子性感照。
女汉子性感照。


  两部《我是特种兵》【点击观剧】的战绩都不错,屡尝甜头的张猛岂有收手之理?他联手前两部主将徐佳操练起《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该剧讲述雷战操练女子特战队的故事。张猛并没有让这支号称中国第一支女子特种兵的队伍打上怀旧的标签,而是以8位90后特战女兵的成长与蜕变为主线,锁定和平年代的当下。

  相比第一部时的“老炮”与第二部时的“混二代”,徐佳剧里剧外均混成了老资格,这次化身外号“雷神”的雷战,接到一项比要他性命还棘手的任务,负责训练一支代号“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于是一众来自不同队伍、不同职位且军事素养参差不齐的菜鸟女兵火线降临。她们中有清华高材生列兵叶存心、体工队跆拳道高手沈兰妮、陆航团彝族军官阿卓、防化团炊事班的田果和欧阳倩,甚至还有文工团演员唐笑笑。为了向雷战发难,导演兼编剧的张猛还为他准备了一位高学历却毫无特种兵经验,又处处与之唱反调的女教导员谭晓琳。

  第三部开篇的基调主“虐”。相比男兵们的遭遇,女兵们的魔鬼训练更加突如其来,几乎是一系列非人的虐待。为了凸显“虐”的主题,众女兵还没抵达,雷战就将新来的女教导员当做新兵不由分说地“虐”了一通,紧随其后便是众女兵的非人亮相——还没安顿下来,就被水龙头不由分说地赶进了泥水里拉练,连来例假都不能休息,就像是一帮青葱萝莉掉进了一个变态大叔组成的狼窝。而观众目光所及,满眼都是被泥水和泪水模糊了可人模样的美少女,这也让该剧有了别样的风味。

  然而“虐”仅是一种表面手段,对于总教头雷战来说,如此变态的训练不过是为了训练出一批打不死的女汉子。剧作呈现出的女兵训练场面其实远不及当年男兵们的惨烈,但女兵的“受虐”境遇显然更能撩拨看客的恻隐之心。加上导演还专门挑了一批秀色可餐的美女,男观众的心更加煎熬。

  阵容方面,《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彻底放弃了明星大腕路线,完全由徐佳挑梁,同时引进了童苡萱、程愫、刘晓洁等八大美女。徐佳饰演的雷战冷酷无情,当然,女兵们个个也都不是省油的灯。(曾念群)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32113.shtml report 2530 女汉子性感照。两部《我是特种兵》【点击观剧】的战绩都不错,屡尝甜头的张猛岂有收手之理?他联手前两部主将徐佳操练起《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该剧讲述雷战操练女子特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评《特种兵之火凤凰》 女兵故事煎熬男观众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