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3》热播 甘露新兵入队受尽“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特种兵3》饰演唐笑笑
甘露《特种兵3》饰演唐笑笑

 甘露新兵入队受尽"虐待"


  搜狐娱乐讯 由刘猛编剧执导,甘露、徐佳领衔主演的《我是特种兵3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一经开播便受到大量观众们强烈的好评。其中甘露所饰演的唐笑笑下定决心要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称职的特种兵。但是事实并不是她所想象的那么轻松,反而是经历了残酷的“虐待”,但她不惧艰难困苦向着心中的目标勇敢前进,最终“菜鸟变凤凰”。

  甘露新兵入队遭到“虐待”

  《特种兵3》讲述了8个来自各个不同职位和兵种的年轻女子抱着“中国女兵,永不言败”的决心来到特种部队实现各自的梦想。其内容不比以往军事题材电视剧所表现出的平淡无味反而在不破坏军队威武神圣的情况下更加了些轻松幽默又流行的元素,倍受观众喜爱和接受。甘露饰演的唐笑笑身为一名文工团舞蹈演员,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勇敢的选择特种兵这个兵种,但新兵一入队便受到了教导员的残忍“虐待”。各种让男兵都瞠目结舌的体能训练与冷酷无情的惩罚,让大部分女队员们感到吃不消,并选择了离去。身体娇弱的文工团女兵唐笑笑面对这样大的挑战并没有胆怯和退缩,继续面对她特种兵生涯的艰苦训练。

  甘露为角色“矫情”喊冤

  跟军事有关的电视剧演员们当然也逃避不了面对炮火、雨水、泥沙的无情考验,平时倍加关注自己形象又爱惜自己皮肤的甘露面对这种考验反而很大度,在剧中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唐笑笑在训练时还不忘担心自己的皮肤和头发,在训练中为了不让自己的脸和头发碰到泥水太过矫情耍小性子甚至还偷懒,结果被教导员发现,一脚踩在泥水里受到了惩罚。看到很多人喜欢唐笑笑这个角色,大家认为这个女孩子很真性情,甘露很是欣慰。但是也有少部分人认为唐笑笑过于矫情,作为这个角色的塑造者甘露有话要说,唐笑笑是这部正剧中唯一一个带有少许喜剧色彩的一个角色,她在剧中面对残酷的训练的表现很符合一个爱美的女孩的真实反映。但是在表演过程中也确实没少吃苦头,小伤不断是对整个拍摄过程最好的形容,为了演好角色吃点苦也不算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6449.shtml report 1644 甘露《特种兵3》饰演唐笑笑甘露新兵入队受尽"虐待"搜狐娱乐讯由刘猛编剧执导,甘露、徐佳领衔主演的《我是特种兵3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一经开播便受到大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种兵3》热播 甘露新兵入队受尽“虐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