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抢滩登陆 四大精彩看点提前引爆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多角恋情暗流涌动
《金玉满堂》多角恋情暗流涌动

《金玉满堂》黄少祺和穆婷婷上演错综爱情
《金玉满堂》黄少祺和穆婷婷上演错综爱情

《金玉满堂》黄少祺求婚穆婷婷
《金玉满堂》黄少祺求婚穆婷婷

  点击进入:电视剧《金玉满堂》观看页面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大型都市情感悬疑剧《金玉满堂》将于2013年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也将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穆婷婷、黄少祺、蒋毅、陆昱霖领衔主演,刘洁、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演员联袂加盟。其中两位“收视女王”穆婷婷与胡杏儿的正面交锋、豪门家族的恩怨情仇、反目“姐妹花”的身世之谜,以及虐心纠结的四角恋情,都成为了这部《金玉满堂》颇为引人关注的看点。

  看点一:巨资打造豪门背景 高端大牌引领时尚热潮

  随着娱乐圈的女星们相继嫁入豪门,人们对豪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剧中故事正是发生在百年老店“金玉堂”的豪门三代情仇。该剧不惜花费血本,斥资打造真实的豪门场景,别墅、豪车、派对一样不少,尽显高端大气的奢华风格,让好奇豪门的观众可以借机一饱眼福。同时,多套时尚大牌戏服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胡杏儿的衣服低调不失可爱,穆婷婷则是华美干练的OL风,这与剧中两人截然相反的人物形象如出一辙。而胡杏儿在采访中也笑称自己的戏服很“拉风”,该剧热播后想必会刮起一阵时尚热潮。

  看点二:胡杏儿穆婷婷同台飙戏 错位姐妹引爆身世之谜

  剧中胡杏儿饰演的张涵雁与穆婷婷饰演的刘彩凡是一对姐妹花,因为各种机缘巧合过着错位的人生。然而命运的捉弄让这对非亲姐妹的轨道重新交织,隐藏多年的身世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内地新晋小花穆婷婷与TVB视后胡杏儿首度同台飙戏,在激烈的感情戏份中碰撞出不少火花。虽然戏里二人纷争不断,戏外却情同姐妹,穆婷婷很是欣赏“妹妹”胡杏儿,更爆这位视后没架子。

  看点三:四角危险关系 上演错综复杂虐心恋

  张涵雁(胡杏儿饰)无意救下车祸失忆的“大个儿“(黄少祺饰),朝夕相处中对他心生爱恋,然而先有姐姐刘彩凡(穆婷婷饰)的介入,后有腹黑男赵语天(蒋毅饰)的设计,使得这段原本纯真简单感情变得错综复杂,虐心至极。剧中胡杏儿与黄少祺,黄少祺与穆婷婷,穆婷婷与蒋毅均展现着不同种类的爱情关系,四角的危险关系让剧情跌宕起伏,精彩至极,一场阴谋与爱情的较量即将开始。

  看点四:两岸三地戏骨倾情加盟 最强大绿叶团诞生

  该剧除了吸引到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和蒋毅等当红艺人,还邀请到了刘洁、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老戏骨压轴,堪称电视史上最强大绿叶团。剧中无论是宅心仁厚的刘京(高雄饰),思女心切的汤慧敏(邬倩倩饰),还是好妒固执赵宁丽(何赛飞饰),均有血有肉,泪点十足,举止投足间“掉”戏的本事让人在感动之余不得不服诚心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9/n389128151.shtml report 4420 《金玉满堂》多角恋情暗流涌动《金玉满堂》黄少祺和穆婷婷上演错综爱情《金玉满堂》黄少祺求婚穆婷婷点击进入:电视剧《金玉满堂》观看页面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