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浙江独播 坏女人也能让人心生同情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满堂》剧照
《金玉满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等主演的《金玉满堂》即将于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戏外,胡杏儿和穆婷婷甘苦自知。该剧由知名编剧方泓仁操刀,提及这两位女主演,“方美人”赞不绝口:“胡杏儿的演技绝对没问题,穆婷婷的表现让我惊艳。她以前从没接过这样的角色,因为人物性格的要求,必须化那种很浓的妆,通常观众一看到就会心生反感,可是婷婷却可以演得让人恨不起来。”

  胡杏儿曾经想演坏女人

  在《金玉满堂》中,胡杏儿饰演的张涵雁本该是富家千金,结果因为姐姐刘采凡是被收养的,怕涵雁分去了父母的疼爱,于是恶意将涵雁遗弃。成年后,两人阴差阳错又有了交集,并且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失忆富二代王易南。刘采凡先是用手段争夺王易南,在得知涵雁其实就是妹妹后,又设计下一系列争产陷阱,没想到黄雀在后,自己却落入了他人的圈套。

  这一遍剧情读下来,真是让人觉得刘采凡绝对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类型。但是方美人却不这么看:“她那么坏,可你不会去讨厌她,因为在她身上,你也可以看得到人性的善良,只是一念之差才走错了路。”方美人称,这样写刘采凡是自己的刻意尝试:“我想改变脸谱化的写法,演坏人一样有可以发挥的空间。”

  穆婷婷也证实了方美人的说法,通常一部剧写好,大家都会抢着去演好女人,可是看完《金玉满堂》的剧本后,“杏儿见到我的第一天就对我说,她好羡慕我,她也很想演采凡。”穆婷婷觉得能接到这样的角色让自己感觉很兴奋:“她的所作所为都是源于没有安全感,她其实是非常痛苦的一个人,因为被领养的关系,她不曾真正得到父母的爱,我相信观众在讨厌她的同时,又忍不住会同情她。”

  黄少祺劝穆婷婷早点嫁人

  张涵雁和刘采凡同时爱上了黄少祺饰演的王易南,就戏论戏,胡杏儿笑称,虽然刘采凡手段非凡,但其实张涵雁抢男人的本事才是真正高段:“她是个不放弃的女生,不会和你直接去抢,但是会一直默默陪伴在男人身边,这是最打动男人的。”拍摄此剧期间,胡杏儿和黄少祺曾经传出绯闻,提及此事,胡杏儿难掩愤怒:“我很介意用绯闻去炒作新剧,如果是一般的绯闻我只能一笑了之,但这次很严重,因为少祺哥有妻子有孩子,这种绯闻伤害的不止是少祺哥,还有他的家庭。因此我要再声明一次,这绯闻是假的!”胡杏儿还强调,自己短期内不会考虑感情问题,“一切随缘。”

  穆婷婷提到黄少祺,则是赞不绝口:“其实我和少祺哥早几年拍《赖布衣传奇》的时候就搭过戏,那时他状态不太好,整个人肿肿的,这次拍《金玉满堂》时看到他,我惊叫了起来,‘少祺哥你怎么这么帅!”穆婷婷表示,黄少祺拍戏时特别尊重对手,“我有什么想法告诉他,他都会尽量配合,有些演员主观性很强,才不来管你怎么想,但是少祺哥就很宽容。”

  提及最难忘的一场戏时,穆婷婷和黄少祺十分有默契地说,当然是天台被雨淋的那场戏了。零度以下气温,又是夜戏,尽管身上裹了好几层保鲜膜,黄少祺还是被消防水柱淋到感冒。而穆婷婷说自己更惨,因为黄少祺只需要到天台上来救刘采凡而已,而刘采凡则必须呆在天台演足内心戏:痛哭,各种想不开……后果就是被水柱浇了5、6个小时,还得一边浇一边哭。好容易捱到收工,穆婷婷说黄少祺看到自己的第一句话是“婷婷,做演员这么辛苦,还是早点嫁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5115.shtml report 1840 《金玉满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等主演的《金玉满堂》即将于10月29日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张涵雁、刘采凡姐妹相残,戏外,胡杏儿和穆婷婷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