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浙江独播 为拼收视胡杏儿立军令状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立军令状
胡杏儿立军令状

  搜狐娱乐讯 TVB“三料视后”胡杏儿继《冲上云霄2》后将首次亮相内地荧幕,由她主演的豪门争斗剧《金玉满堂》将于29日在浙江卫视独家播出。

  胡杏儿23日现身《金玉满堂》开播发布会,一席红裙亮相的她成为发布会最大焦点。现场,她不仅积极配合记者采访,更是在主持人的提议下豪爽地立下收视“军令状”——收视全国第一,就豪饮白酒半瓶!戏里戏外尽显TVB一姐风范。据提前看过剧情的电视台人员透露,在剧中胡杏儿饰演的张涵雁出生于有百年历史的家族酒企,不仅天生海量,而且对各种酒类了如指掌。其中有一段情节就是遭遇花花大少追求,试图以红酒灌醉杏儿,谁知最后醉卧不醒的却是自己,杏儿一点事都没有。“就算是绍兴醉鸡,也能说出酒的来龙去脉,我可是千杯不醉。”

  冲上云霄后进军内地 不惜颠覆形象

  今年上半年,TVB新剧《冲上云霄2》在网上大热,胡杏儿扮演的飞机修理师夏晨,以短发硬朗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着众多TVB艺人进军内地电视剧市场,作为TVB一姐的胡杏儿自然也不落后,在2012年拍摄《金玉满堂》期间,就表示自己很想在内地有一部类似《甄嬛传》的代表作。现场,胡杏儿也坦言内地拍戏待遇和片酬要高些。

  胡杏儿表示《金玉满堂》里的角色是她的另外一番尝试。“也许大家会觉得这样的争产剧情类似剧太多,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头一次,包括在TVB也没有拍过这样类型的角色。”同时,胡杏儿更特别透露,当初之所以接拍这部剧,很大部分的原因还是来自于角色身上的灰姑娘气质。“我想每个女孩小时候都会有灰姑娘变公主的梦吧, 现在当了演员可以有机会做这样的体验我很有兴趣。还有她身上那种不放弃的坚强性格也很吸引我,这点和生活中的我很像。虽然角色剧情让她很柔弱,但我觉得我把她演出了豪气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4349.shtml report 1158 胡杏儿立军令状搜狐娱乐讯TVB“三料视后”胡杏儿继《冲上云霄2》后将首次亮相内地荧幕,由她主演的豪门争斗剧《金玉满堂》将于29日在浙江卫视独家播出。胡杏儿23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