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丽娜用命换儿子《打狗棍》最小星二代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岳丽娜
岳丽娜

岳丽娜-儿子
岳丽娜-儿子

岳丽娜-儿子
岳丽娜-儿子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剧之王”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重庆、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著名演员、同是导演郭靖宇妻子的岳丽娜,在剧中出演了泼辣凌厉又通晓大义的女主角那素芝。剧中,那素芝阴差阳错成为戴天理儿子马九斤的养母,却将其视若己出,含辛茹苦的母亲形象让观众为之动容。在现实生活中,岳丽娜不仅让“星二代”儿子演戏,在《打狗棍》中荧幕首秀,出演了婴儿时期的马九斤,而且当初为了生儿子不惜搭上性命,从小培养儿子的独立和集体意识,在工作之余,为教育儿子花费心思。

  调教八月儿子演戏 《打狗棍》最小演员荧幕首秀

  剧中,因为和戴天理的矛盾,那素芝的丈夫二丫头(于毅饰)偷走了戴天理刚刚出生的儿子马九斤(杨志刚饰),抚养他长大给他灌输戴家各个该死的报仇思想。那素芝因此成为了的马九斤的养母,但她对这个小生命视若己出,颇为疼爱。当时在考虑演员人选的时候,为了尽快融入情境,而且考虑到孩子年龄的问题,郭靖宇导演就把自己家的儿子信长抱了过来,这样就使岳丽娜与孩子能够尽快地如戏,不过虽然抱的是自己的儿子,但是对起戏来岳丽娜还是遇到不小的难度。

  这也是岳丽娜带儿子的第一荧幕出境,拍摄时孩子还只有八个月,是剧中最小的演员,面对成堆的工作人员和灯光摄影等设备器材时儿子很不安,哭闹不止,戏也没有办法进行下去。作为妈妈也是对手戏演员的岳丽娜一改剧中那素芝的泼辣作风,柔声安抚和引导儿子,在这个过程中摄像机并没有停,最终摄像机记录下了母子之间最真实、亲昵的状态,孩子也完全没有了害怕的感觉,非常有镜头感。郭靖宇导演看着镜头里和谐的母子笑着说,“还是娜娜(岳丽娜)哄孩子有一套,她平时在家就跟儿子相处地很好,所以这次配合起来就很自然。”第一次带儿子荧幕首秀的岳丽娜也表示,“平时我跟孩子在家玩儿的时候,看到他比较可爱的动作我就会录下来,时间长了,他可能就习惯了,对着摄像机也就不害怕了。”

  教一岁儿子干家务 为亲近儿子从不化妆

  作为一位妈妈的岳丽娜,不光在家经常跟儿子互动,而且锻炼儿子独立的生活能力。在信长才六个月的时候,岳丽娜就教他自己扔尿不湿,差不多一岁的时候就教他包饺子擀皮,在小女儿出生后,就开始教信长正确亲吻和拥抱妹妹的方式,使信长当起小哥哥来还有板有眼的。为了让儿子多与孩子交流、培养他的集体观念,在儿子才一岁八个月大的时候岳丽娜就把他送到幼儿园,但是在看到原本活泼的儿子在幼儿园变得呆板的照片后,秉承着让孩子保持天性自然成长观念的岳丽娜,因为模式化教育束缚了孩子而哭了整整一天,最后特意和幼儿园沟通、调整教育方式,释放孩子天性。

  岳丽娜在家时从不化妆,这样就可以跟孩子无时不刻地亲近了,不给孩子带来一点伤害,“我不想因为我化妆,减少了我跟儿子亲近的次数,有时候他玩着玩着会跑过来说‘妈妈,要抱抱、要亲亲’,不管当时我在做什么,我都会放下手中的事去照顾他。”儿子面前的岳丽娜,是最本真的母亲,把儿子照顾得无微不至。

  脑长肿瘤高龄生子 用生命换来爱的结晶

  每个母亲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但是岳丽娜更甚,因为这个孩子是岳丽娜用生命换来的。在拍摄《将·军》时,岳丽娜在片场突然晕倒,长时间住院后查出脑垂体长有肿瘤,虽不是恶性但是会影响生育,为确诊需要做核磁加强,因为对造影剂过敏,在检查过程中岳丽娜当场休克,抢救了十几分钟才苏醒。因为不能确定病情的后续发展,担心随着年龄增长再也不能有孩子,但当时三十六七岁的岳丽娜还是坚持怀孕,不惜拿自己的生命冒险,最终幸运的生下儿子郭信长。

  据《打狗棍》中饰演男主角戴天理的巍子透露,岳丽娜曾在一次聚餐时哭着说:“靖宇这么优秀,我要不给他传个后,我就觉得我这一辈子白活,我白跟他一遭,大不了我要个孩子,孩子留下我走,走我也认,但是我要这孩子。”每每谈到这一点,郭靖宇言眼中总是充满泪水,“她真的是太坚强了!当时眼看着生命垂危了,她还是要坚持要孩子,当信长出生了以后,我抱着孩子就哭了,我心想,这是娜娜用生命换来的,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岳琳娜戏外用自己的生命哺育儿子,将自己的爱全部给了儿子,对儿子教育有方,《打狗棍》中饰演的有了孩子的那素芝则一改往日的泼辣,变身为一个温柔的母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那素芝还将有更加富有张力的表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22878.shtml report 3349 岳丽娜岳丽娜-儿子岳丽娜-儿子搜狐娱乐讯由“传奇剧之王”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重庆、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著名演员、同是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