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安徽热播 郭靖宇妻子剧中很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热血抗战巨制《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讲述了以戴天理为首的杆子帮的战争传奇,虽然该剧是以男人戏为主的大剧。但是剧中的女人戏也同样出彩,有苦等爱人十三载的痴情女,有不顾一切为革命的女汉子,有青涩纯洁的哑女,郭靖宇导演把剧中每一个女性都以细腻的方式展现出来,完美的讲述了属于那个年代的鲜活故事。

  岳丽娜领衔演绎痴情女 剧中角色很抢戏

  《打狗棍》中的女一号“那素芝”一角,由郭靖宇导演的妻子岳丽娜饰演,她是该剧中极富亮点的人物,那素芝这个角色,是挑起戴、那两个家族半个世纪纷争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是整个剧集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岳丽娜把那素芝从二八年华的少女演到了六旬老妪,跨越近50年,展现了一个女人坎坷、艰难,爱恨纠结的一生。谈起饰演那素芝这个角色的感受,岳丽娜表示塑造这个角色,使她体验到了极致的爱与恨,在情感纠缠中饱受伤痛,这种心理上的纠结和自我交锋,对她来说不仅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也是一种难得的情感体验。那素芝这个角色让她彻底地投入了一回,这是继《铁梨花》之后她最满意的一个角色。

  作为导演郭靖宇的爱妻,岳丽娜也一直默默支持着丈夫的事业,在他的很多作品中都贡献了精彩的演技和表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打狗棍》中,岳丽娜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不少观众也笑称“岳丽娜这次真的很抢戏,太精彩了,简直神演技”、“让人看了之后十分感动,把那个时代的传奇女性形象刻画地淋漓精致!”

巍子、岳丽娜
巍子、岳丽娜

杨志刚、肖茵
杨志刚、肖茵

于越
于越

  女人戏看点十足 新人演员大飙演技

  除了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剧中那格格(肖茵 饰)、戴若冰(于越 饰)这些角色郭靖宇导演都大胆启用新演员,虽然剧中角色的生命都很短暂,但她们的表演都很出彩。于越饰演的戴若冰被很多观众认为是“不孝女”,她为了革命事业,从不顾及父亲戴天理的感受。于越一开始也觉得自己的角色很不讨巧,但是后来被导演说服了,戴若冰是一个具有大爱的角色,于越觉得观众如果因此批评这个角色,那证明自己演到位了。而剧中饰演那格格的肖茵,她在《铁梨花》中与杨志刚是父女关系,此次由父女变成了恋人,演绎杨志刚身边的红颜知己,这也让肖茵和杨志刚都感觉很错位。剧中那格格是个哑女,一切情感都靠眼神来流露,所以非常考验演技,为了演好哑女,肖茵因此在剧组里全程禁言,这也足见其敬业的态度。

  郭靖宇作品基本由两大块组成,之前是涉案警匪剧,近年来时传奇剧。从警匪剧到传奇剧,变动的年代更适合盛放浓烈的剧情和不羁的人生。近五年来郭靖宇导演不断耕耘,五部传奇成就了郭氏传奇剧的品牌,《铁梨花》一鸣惊人,《将军》纠结浓郁,《我的纳塔莎》美梦恍然,《红娘子》革命野史,而郭导的最新力作《打狗棍》则是集之前的各个经典剧元素于一身,讲述了热河的抗战史诗,重塑了热河的英雄。《打狗棍》中以阳刚的男人戏居多,但女人戏一向是郭靖宇所长,《打狗棍》中的女主角们并没有那么幸运,几乎都沦为了戴、那两家宿怨的牺牲品。秀儿为戴天理传宗接代后早早香消玉殒,铁格格也在对那图鲁的绝望中自缢,唯独郭靖宇的爱妻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坚持到了最后。导演虽然给她安排了全剧最鲜活的一位女性角色,却并没有给那素芝幸福的人生,不仅让她嫁给了不男不女的二丫头,抚养着仇家的儿子,还要用余生来怀恨曾经的恋人戴天理。而另一位篇幅较长的何七姑也未能善终,悲惨地倒在了战争的血泊之中。剧中每一个女性郭靖宇导演都以细腻的方式展现出来,完美的讲述了属于那个年代的鲜活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6983.shtml report 2923 搜狐娱乐讯热血抗战巨制《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讲述了以戴天理为首的杆子帮的战争传奇,虽然该剧是以男人戏为主的大剧。但是剧中的女人戏也同样出彩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