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主创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打狗棒》主创做客《影视风云》

  搜狐娱乐讯 由《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抗战传奇大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郭靖宇导演继《红娘子》、《铁梨花》之后的又一力作!在这部戏中,郭靖宇“全家”总动员,弟弟杨志刚、妻子岳丽娜、挚友巍子齐上阵。除此之外还有高明、高亮父子倾情加盟,可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除了台前幕后的花絮外,生活中的他们又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敬请关注10月23日(周三)19:3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带您走入《打狗棍》主创的内心世界!

  一、复杂兄弟情

  巍子、杨志刚因拍摄电视剧《铁梨花》而结下深厚友谊,该剧也是杨志刚在烧伤复出后拍摄的首部电视剧。2008年,杨志刚在拍摄哥哥郭靖宇导演的电视剧《秘密图纸》时,因一场爆破戏被严重炸伤,一度失去生命迹象,更造成背部、手部、脸部总计全身三分之一的皮肤被烧伤。苏醒之后的杨志刚痛不欲生,甚至换上了抑郁症,几度有轻生的念头。为此好兄弟巍子当起了他的“心灵导师”,在拍戏之余带着杨志刚喝酒、唱卡拉OK。节目中,巍子回忆有一次他带杨志刚去唱歌,醉酒的杨志刚拿着麦就不撒手,就站在台子上面唱,怎么拉都不下来,嘴里嚷着“别拉我,我还唱,你再给我放一首”。为了让杨志刚时刻保持微笑,巍子给杨志刚起了一个绰号叫“阳光少年”,每次看到杨志刚的时候都会说:“阳光少年,笑!”。面对细心的好大哥巍子,杨志刚笑侃,“见到他不高兴都不行。”

  郭靖宇作为杨志刚的亲哥哥,在烧伤后,却曾经抛下病床上痛苦挣扎的弟弟,与妻子岳丽娜一同出游两天,并在旅游归来后很长时间不看望弟弟。而这个出游的要求,竟然是一向最疼爱杨志刚的嫂子岳丽娜提出来的!那么这次旅游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内幕?面对哥嫂当时无情的离开,杨志刚内心是否觉得很受伤?《影视风云》节目现场杨志刚与哥嫂敞开心扉,首度直面各自的心结!

  二、“纠结”父子情

  高明、高亮父子虽然共同出演电视剧《打狗棍》,但二人在剧中并没有合作。荧屏上高明饰演的角色多以“严肃”著称,生活中的他却是“慈父”——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笑称在家里儿女和自己总是“没大没小”。高明在闲暇之余酷爱看球,一次家里的平板电视因质量问题屏幕中间出现了一道线,儿子高亮调侃父亲“你看球看多了,中场线都印在电视上了。”谈到孝顺,高亮认为“孝顺孝顺,孝不如顺,给金给银都没用,父亲不缺钱”,高明听后立刻反驳儿子说“我缺钱”。 和高明、高亮这对“好哥们儿”型的父子相比,巍子和儿子关系似乎有些紧张,也许是教育理念的不同,巍子坦言平时两人基本不沟通,拒绝给儿子经济援助,巍子认为上学和工作是两个概念,儿子上学的时候会保障他衣食无忧,但是工作后再帮助就不利于他锻炼自己。

  和巍子的“铁血”政策相比,高明会给自己的儿女买房,他认为既然自己有能力就不会看着儿女吃苦受罪,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才是幸福。那么性格截然不同的两类父亲,在现场还会碰撞出哪些火花?与儿女比邻而居的高明,对调和儿女小家庭的矛盾又有哪些高招?精彩尽在10月23日晚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影视风云》。

  走出抑郁阴影的“阳光少年”杨志刚,也已经克服了跑炸点的心理障碍,节目现场还带来一段舞蹈,巍子也一展歌喉,歌声悠扬,上演了一场难得一见的视听盛宴。如今已为人父的郭靖宇、杨志刚在生活中和儿子分别又有哪些趣事?敬请关注10月23日(周三)晚7: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64171.shtml report 1858 《打狗棒》主创做客《影视风云》搜狐娱乐讯由《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抗战传奇大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郭靖宇导演继《红娘子》、《铁梨花》之后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