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后期制作 众人合奏命运交响曲

来源:搜狐娱乐
周建鹏、唐一菲剧照
周建鹏、唐一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最新抗战大戏《战火连天》正在紧锣密鼓后期中,这部戏汇集了曹征、唐一菲、李泰延、高明、方子哥、吕一丁、唐以诺、田野等实力演员加。讲述了1937年日军侵占河北满城,以孤儿贾小枪、女土匪高凤及他们身边的一帮普通民众,为报家仇国恨,与日寇斗智斗勇、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抗战经历。

  指战员指导人生

  作为本剧的编剧周建鹏,他不仅创作出这样一部抗战大戏,更是亲身上阵演绎了一名律己律人的八路游击队队长吴广盛。作为一名革命者,一名游击队的指战员,他要在实现自身价值的情况下为军队培养合格的新鲜血液。以贾小枪为首的小人物们因出身草根,在部队中能力有余而纪律不足,吴广盛一方面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感化他们,另一方面用铁的纪律约束他们。在期间有过摩擦,有过不解,但是他从不动摇也从不放弃,因为他知道他培养的不是战争机器而是有血有肉的革命战士。不仅要教给他们战争的技巧,更要教给他们做人的本分。在本剧的最后,虽然他牺牲了,然而他的教导他的精神一直被他的战士们传承下来。

  小人物浴火重生

  在动荡的战争年代,小人物是最让人忽视的同时也会是最坚强的力量。以贾小枪为首的小人物们因为家仇毅然走上革命的道路。无论是炸军火库还是刺杀日军少佐,无论是智斗假风狼队还是营救战俘,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赵村乡亲报仇。战争打破了他们原有的命运,但是他们却谱写出一篇篇动人的乐章。虽然会随时和日军拼个你死我活,虽然始终处于危机四伏状态,但是想到那些并肩作战的难兄难弟们,想到受苦受难被日军残害的中国人民们,他们能做的只是拿起手中的枪,前进!前进!战争的火烧不灭他们,只会让大家在浴火中重生。

  《战火连天》已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有望于年后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99213.shtml report 1492 周建鹏、唐一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最新抗战大戏《战火连天》正在紧锣密鼓后期中,这部戏汇集了曹征、唐一菲、李泰延、高明、方子哥、吕一丁、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