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后期中 战争中检验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徐家三父女
剧中徐家三父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手打造的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正式杀青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张永生执导,汇集了曹征、唐一菲、方子哥、高明、徐松子、吕一丁、田野、李泰延、唐以诺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看点十足。在剧中,战争的爆发也检验了恶劣环境下人性的优劣。

  为利益不惜充当国贼

  战争可以说是检验人性最好的试金石,当民族大义与个人得失不符甚至相冲突时,每个人的天平上都会有不同的倾斜继而作不同的选择。在《战火连天》中,我们同样看到了这样的情形。方子哥饰演的徐世福是县城的大财主,当战争来临的时候,视土地为命,拥有大量财产的他并没有满足自身的成就也没有散尽家财投身抗日,反而为了家族的利益出卖国家的利益为敌国效命。而他的儿子徐庆生更是将上梁不正下梁歪演绎的淋漓尽致,明明是身份尊贵的富二代却偏偏作出让人不齿的小人行径。为了投靠日军可以至亲情而不顾,最后甚至亲手弑父只为了讨好日军,国贼、叛徒的名声也无法阻挡他追求荣华富贵的脚步,让人恨得牙痒痒。

  为大义可以放弃一切

  战争将人性恶的一面暴露在世人面前让我们觉得世界的灰暗,可是那些为了民族大义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铁骨、巾帼英雄们,依然让我们热血沸腾。同样是徐家,虽然父亲和哥哥为了家族势力纷纷投靠了日本人,但作为女儿的徐庆岚却并没有同流合污反而是正义感十足,跟着心上人贾小枪加入到抗日队伍中。虽为大小姐,但是革命的热情并不比男子差,让我们感慨良多。而正是像徐庆岚这样的热血青年的深明大义,积极抗日,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民族不会消亡,无论什么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这是本剧的特色也是最值得我们深思所在。

  《战火连天》虽为革命抗日剧,但剧中的情节和人物的特性却会让我们思考良多,相信观众不会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901737.shtml report 1499 剧中徐家三父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手打造的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正式杀青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张永生执导,汇集了曹征、唐一菲、方子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