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甘婷婷与吴奇隆再恋战场 不再做“蒜香芭比”

来源:搜狐娱乐
甘婷婷剧中男装扮相
甘婷婷剧中男装扮相

甘婷婷 饰演 王爱
甘婷婷 饰演 王爱

甘婷婷与吴奇隆
甘婷婷与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向着胜利前进》播出过半,是甘婷婷与吴奇隆第二次的合作,继《向着炮火前进》后,两人携手再演战地情侣。

  卸下“蒜香芭比”的称号主动出击“追”战狼

  在之前一部《向着炮火前进》中,吴奇隆给甘婷婷取了一个特殊的昵称“蒜香芭比”甘婷婷背负的“蒜香芭比”这个称号一直到这部剧,而这个称号的由来是甘婷婷带着蒜味拍与吴奇隆吻戏,大煞风景。而这部《向着上胜利前进》中,甘婷婷表示要去掉这个“蒜香芭比”的称号,开始倒追由吴奇隆饰演的战狼,主动出击追求自己的幸福。

  播出过半也有不少网友发现,这次吴奇隆和甘婷婷两人一样的是情侣身份出现,却少了一些浪漫的吻戏场景,剧中只有开始只有一小段甘婷婷落水份时候,吴奇隆以人工呼吸的方式间接吻了甘婷婷,被不少网友断定为吴奇隆是因为第一部时候蒜香味道的吻,所以怕的甘婷婷,所以才减少了吻戏的部分而耐人寻味。

  突然自我 甘婷婷果敢女军医受观众肯定

  和之前《向着炮火前进》相比,在角色诠释上面有个很大的不同。甘婷婷饰演的女军医王爱,聪明睿智、思维敏捷。具有颇能看穿人心的高智商,是众多硬汉中的一抹亮色。王爱没有了上官云飞的好记忆,有了王爱的自身特点,果敢豁达。

  相比上一部王爱和上官于飞相比,一个外放一个内敛,甘婷婷把一个外放型的女军医演的有模有样,在之前的采访时也表示说,在抗战剧及军旅题材的剧集中,女军医所处可见,也不可缺少,要去在大众心中女军医柔弱的观念,这次的表演中加入了个性这个特别,她可以有小女生很温柔很可爱的一面,战场也可以冲在前进,要像男人一样,对敌人就不手下留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65024.shtml report 3508 甘婷婷剧中男装扮相甘婷婷饰演王爱甘婷婷与吴奇隆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向着胜利前进》播出过半,是甘婷婷与吴奇隆第二次的合作,继《向着炮火前进》后,两人携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