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孟伟吴奇隆《胜利》大反串 兄弟变情深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战狼桩子密林伏击
战狼桩子密林伏击

桩子密林深处侦查敌情
桩子密林深处侦查敌情

猎户桩子展露好身材
猎户桩子展露好身材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的年度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观剧)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随着剧情推进,片中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引起了网友热议。尤其是昨晚播出的戏份中,肌肉结实、身材魁梧的谢孟伟、吴奇隆两兄弟化身身姿妖娆的妩媚艺妓,震撼反串造型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

  “女汉子”走俏荧屏 丛林兄弟变“姐妹”

  《向着胜利前进》是导演林建中继《向着炮火前进》之后,集结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力作。抗战胜利前夕,八路军在拦截日军生化武器原料时,与日军展开了激烈战斗。山中以打猎为生的猎户战狼(吴奇隆饰)和桩子(谢孟伟饰)无意间卷入了这场战斗,并在硝烟和烽火的洗炼下,成长为优秀的八路军战士。

  继《炮火》之后,吴奇隆和小伙伴谢孟伟再次联手,在《胜利》中出演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一起与日本鬼子做斗争。在一场战狼与桩子深入日军敌营,执行暗杀任务的戏份中,两人还齐齐挽起如瀑长发,画柳叶眉、涂樱桃口,装扮成了肌肤如雪、面若桃李的艺妓。丛林兄弟瞬间变身姐妹,在敌营深处上演“姐妹情深”。无法让人忽视的肌肉即视感在华美的和服之下,撑起了一片充满违和感的宽厚和风韵,身材相当结实的谢孟伟更是让吴奇隆连连笑称“从没见过肩膀这样宽的女汉子”。

  丛林兄弟肌肉亮相 谢孟伟跑酷上阵

  作为年度丛林戏最多的战争大戏,《胜利》中猎户出身的吴奇隆和谢孟伟常常以马甲、坎肩等造型亮相,两人都需要露出大片训练有素的肌肉好身材,观众入眼的满满都是“野性诱惑”。

  在一场丛林爆炸戏中,谢孟伟娴熟的跑酷功夫也让工作人员直呼过瘾。他在各个丛林炸点中来回穿梭,要去营救被“炸飞”的好搭档吴奇隆。一直在健身方面颇有建树的谢孟伟,在要背起吴奇隆时,也为他结实的小臂肌肉而倾倒。说到两兄弟之间究竟谁身材更好的问题时,吴奇隆却连连谦让,“当然是年轻的更好”!

  随着剧情的热播,憨厚靠谱的青年桩子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近日人气激增的谢孟伟,将于今天下午三点亮相乐视直播访谈节目《Star》,与粉丝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6/n387272823.shtml report 3766 战狼桩子密林伏击桩子密林深处侦查敌情猎户桩子展露好身材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的年度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观剧)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