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着胜利前进》江苏热播 吴奇隆再无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自制兵器
吴奇隆自制兵器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的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已经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半,主演吴奇隆也再次成为荧屏上的焦点。观众们发现这次吴奇隆饰演的战狼和以前的角色很不一样,外表脏兮兮的他总是背着弓箭,话语不多,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帅气,但不知为什么,战狼身上的魅力总是让人挪不开眼,而战狼对王爱那份沉重的感情更加让观众心痛不已。对于这个角色,吴奇隆也有自己的理解。

  战狼更“凄惨”些,但他是草根英雄

  《向着胜利前进》是一年前播出的《向着炮火前进》的原班人马打造,曾经饰演“雷爷”雷子枫的吴奇隆在新片中成为猎户战狼,虽然都是战争英雄,但这两个角色却没有丝毫的相似之处,吴奇隆分析道:“雷子枫很酷,穿着皮夹克骑着哈雷摩托,偶尔还要卖个萌;战狼就有很大的反差,他梳着辫子,背着弓箭,又很沉默孤僻,一点都不帅,而且他的境遇比雷子枫差太多了,战狼更‘凄惨’些。”

  虽然战狼总是身陷险境,也遭受了百般折磨,吴奇隆还是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战狼孤独、沉默,会表现得很厚重,内心演绎要更多一点,给我的发挥空间比较大。”吴奇隆非常喜欢战狼刚柔并济的性格,在他看来,战狼是不折不扣的草根英雄:“他结实矫健、聪明果敢、身手敏捷,充满丛林的那种野性。虽然外表冷峻,不善言语,但内心非常善良淳朴,并且也有一丝的柔情。”

  战狼感情观和我吻合,和甘婷婷更默契

  当被问及战狼和雷子枫哪个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更相似时,吴奇隆表示:“ 两个角色都有一些相似吧,有时候演员演戏,需要把自己放到戏里,让人物更生动。”战狼对待感情的态度让他感受颇深:“战狼的这段感情很隐忍,他受伤时脑子里残留了子弹,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战狼不想拖累王爱,一直不肯接受这份感情。”吴奇隆随后又说道:“给不了她幸福,战狼就选择压抑,这跟我的观念会比较吻合,责任往往让我却步。”

  这部剧已经是吴奇隆和甘婷婷的第二次合作,除了彼此间更加默契外还多了一份信任,吴奇隆回忆说:“在拍的时候有一场水下戏,水很深,拍之前我就问甘婷婷会不会游泳,她信誓旦旦地说没问题。”结果拍的时候甘婷婷站在水边走来走去,还碎碎念着:“这水还真深啊。”等导演喊开拍后,甘婷婷很勇敢地将这场戏出色完成了,后来吴奇隆问她怎么胆子变大了,甘婷婷说:“跟我跳下去的“潜水教练”我有什么好怕了。”

  拍战争戏很辛苦,早已没有偶像包袱

  吴奇隆一直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拼命三郎”,有一些武打功底的他在拍摄危险动作的时候从来都不用替身,在拍摄《向着胜利前进》时也不例外,吴奇隆坦言面对危险说不怕那是有些假:“有一场戏跑炸点,汽油很多,我能感觉到火苗迎面扑来,当时有些担心,不过我很相信我们剧组团队,他们是专业的,会保障演员安全。”除了跑炸点,剧中还有在丛林中奔跑的戏,经常要跑一整天,被虫子咬伤、被树枝划伤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拍戏固然辛苦,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吴奇隆从来没有没有过任何抱怨,出道那么多年,吴奇隆也早就没有了偶像包袱,他将人物角色的塑造放在首位:“帅或者丑都无所谓,就像战狼,在戏中很多时候都是满身伤痕,浑身上下都是泥土,看起来脏兮兮的,但是这样形象就是角色需要的,我就要努力的去诠释好。”

  对于有些观众认为战狼这个人物还是有些戏剧化,吴奇隆也有自己的见解:“战狼是抗日大背景下的一个小小的代表人物,其实在现实抗日中会有很多我们不熟知的英雄,他们的个人经历更加的传奇。”吴奇隆觉得战狼的人物角色还是很贴近现实的:“这个人物角色是有戏剧性转变的,这种有递进的非典型英雄的成长就是他的‘不同寻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203998.shtml report 3632 吴奇隆自制兵器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的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已经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半,主演吴奇隆也再次成为荧屏上的焦点。观众们发现这次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