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孟伟叛逆少年变成熟 追随吴奇隆成丛林勇士

来源:搜狐娱乐
谢孟伟化身憨厚桩子
谢孟伟化身憨厚桩子

桩子熟练使用毒针枪
桩子熟练使用毒针枪

战狼桩子密林侦查
战狼桩子密林侦查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吴奇隆、谢孟伟、甘婷婷等人联袂出演的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导演林建中《向着炮火前进》后的力作,无论是剧情设置,还是人物形象,《胜利》对比前作都有了颠覆巨变。尤其是谢孟伟饰演的桩子一角,在经历了《炮火》的洗礼后,从一个叛逆的孤傲少年迅速蜕变,成为了《胜利》优秀的“丛林勇士”。

  叛逆少年变成熟 憨厚桩子惹人疼

  年度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一开播,就备受观众好评。收视率喜人的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发现,无论是吴奇隆饰演的“最潮猎户”战狼,还是谢孟伟饰演的憨厚桩子,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尤其是谢孟伟饰演的桩子一角,一改《炮火》中倔强、冷傲、叛逆的形象,将憨厚、朴实、温和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爱情戏,还是兄弟情,亦或是面对民族大义时,谢孟伟都不再生涩,对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收放之间展现出来的成熟魅力,让人看到了他的成长和努力。而剧中这个遭遇了人生巨变的草根青年,在炮火连天的革命热潮中奉献青春和热血的情节,让不少观众大呼心疼。

  和吴奇隆并肩作战 苦练技能与蛇共舞

  作为目前丛林戏最多的战争戏,《胜利》中除了“丛林之王”吴奇隆要经历高强度的密林穿梭戏之外,常常与他相携相伴的小伙伴谢孟伟,也因丛林戏份的繁重而有了“丛林勇士”的称号。两人协同作战,不但要在地形不明的丛林里穿梭跳跃,还要面对各种不明种类的蚊虫攻击。拥有功夫底子的谢孟伟,在丛林中大展拳脚,通过跑酷功夫与各种武器的结合,展现了一个勇士所需要的全部技能。

  在丛林戏中,谢孟伟最常使用的冷兵器是一把竹枪,在打猎和对抗日本军队时,他都要从随身携带的小竹楼里拿出毒蛇,萃取到毒蛇的毒液后,才开始战斗。不少观众惊呼,“谢孟伟面对毒蛇时,不改神勇本色,动作娴熟,姿态稳定,有种与蛇共舞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80606.shtml report 2521 谢孟伟化身憨厚桩子桩子熟练使用毒针枪战狼桩子密林侦查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吴奇隆、谢孟伟、甘婷婷等人联袂出演的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