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减40斤做客《最佳现场》 谈与任达华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减重40斤做客《最佳现场》
颖儿减重40斤做客《最佳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人气女演员颖儿做客《最佳现场》,一改《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兔形象,成功瘦身的她甩肉40斤让现场三位女主持人惊呼如今的好身材,不仅大方走秀展现好身材,还现场揭秘自己的瘦身秘籍。而出道至今就与两岸三地多位魅力男演员合作的她,也现场分享了与这些男明星合作的趣事。

  颖儿减重40斤 独家分享瘦身秘籍

  之前,颖儿在电视剧中胖乎乎的形象遭到许多网友的吐槽,对此,颖儿就立志要努力减肥。日前,颖儿做客《最佳现场》,一改《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兔形象,成功瘦身的她甩肉40斤让现场三位女主持人惊呼如今的好身材,不仅大方走秀展现好身材,还现场揭秘自己的瘦身秘籍。

  据搭档郭品超爆料,“颖儿曾经为了减肥做了很疯狂的事,一个月不吃饭,只靠水和水果充饥。”对于曾经疯狂的减肥方法颖儿也表示并不正确,“以前的我为了减肥总是不吃饭,可是这样不吃饭并不能坚持多久,所以我的体重老是反反复复的,而且对身体也不好,后来我找到了一个适合我自己的方法,因为我不喜欢运动但又很喜欢逛街,我就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用逛街的方式取代运动,既达到了运动的目的,时间飞速而过,而我也可以借机好好打扮自己,是个良性循环,会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美的。”

  颖儿谈与众男星合作 任达华是严师郑嘉颖最好欺负

  出道至今,从影帝任达华到视帝郑嘉颖,从香港小生余文乐到台湾小生郭品超,从《千山暮雪》的刘恺威到《谁说我们不会爱》的杜淳,颖儿与两岸三地的魅力男演员都有过合作,这让现场三位女主持人羡慕不已,现场谈起了与这些男明星们的合作趣事。

  对于任达华,颖儿坦言自己把其视为偶像,“华哥是我一直想合作的男演员,我看过他很多部电影,与他合作的时候特别开心,在拍《制服》的时候,我会请他指出我演戏时的不足,他也会教我,还告诉我演电影和演电视剧的区别。”不过虽然任达华待人随和,但是对于颖儿的身材问题可是非常严厉,“每次华哥都会监督我要好好健身。”

  而对于在电视剧《英雄》中有过合作的郑嘉颖,颖儿则表示其最好欺负,“嘉颖哥长着一对笑眼,每次我看到他总觉得他是在对我笑,所以拍戏的时候总是笑场,他就会让我请大家喝水作为惩罚,而我就会叫他助理付钱,他总是无奈的答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6314.shtml report 1411 颖儿减重40斤做客《最佳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新生代人气女演员颖儿做客《最佳现场》,一改《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兔形象,成功瘦身的她甩肉40斤让现场三位女主持人惊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颖儿减40斤做客《最佳现场》 谈与任达华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