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创做客《最佳现场》 感恩贵人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陈创和陶昕然
陈创和陶昕然

陈创T台秀
陈创T台秀
陈创秀京剧
陈创秀京剧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将于9月18日登陆央八黄金档,近日主演陈创、陶昕然携手录制《最佳现场》,为新戏宣传造势。在录制现场,陈创大秀京剧才艺,陶昕然也晒出了深藏多年的舞蹈功底,而最温馨的一幕则是陈创首次公开感恩曾经的贵人、著名演员张国立。

  唱京剧走T台 这个“赖汉”太有才

  陈创曾因电视剧《宝莲灯》中哮天犬一角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后凭借在电视剧《福贵》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众,此次在《赖汉的幸福指数》中,陈创再次挑战小人物角色,饰演“赖汉”赖亚洲。虽然在戏中是个十足的“赖汉”,但现实生活中的陈创却相当有才。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陶昕然就爆料陈创的京剧唱得十分专业,抵不过大家热情“怂恿”的陈创现场表演了一段《梨花颂》,艳惊四座。而后在互动环节中,兴致颇高的陈创还走到舞台中央,大走“T台秀”,令主持人 们连连叫好。

  感恩张国立 帮助走出事业低谷

  虽然如今的陈创经常活跃在荧屏,游刃于各种角色之间,但据其透露,自己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那会儿遭遇过一段人生的最低谷,而帮助其走出低谷的一个很重要的贵人便是大名鼎鼎的张国立。“我在电影学院读大三的时候就开始拍戏,那时候一年已经能赚好几万,所以当时就觉得未来充满希望。但是等到毕业的时候,情况却事与愿违,刚毕业的前几年没人找我拍戏,我几乎就是失业的状态。真的很感谢当时遇到的贵人,张国立老师确实是我今生都会感恩的人。”据陈创透露,在自己没戏拍的时候,是张国立发掘了他,让他一连参演了4部《康熙微服私访记》,而后还参演《财神到》、《我这一辈子》等热门电视剧,自己才逐渐被业内和观众所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33127.shtml report 1876 陈创和陶昕然陈创T台秀陈创秀京剧搜狐娱乐讯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将于9月18日登陆央八黄金档,近日主演陈创、陶昕然携手录制《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创做客《最佳现场》 感恩贵人张国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