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做客《最佳现场》 动情回顾星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做客《最佳现场》
陶昕然做客《最佳现场》

陶昕然
陶昕然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出品,陶昕然、陈创主演的农村励志轻喜剧《赖汉的幸福指数》于九月十八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被称为农村版《奋斗》的电视剧凭借其满满的农家欢乐小桥段,冲破荧屏上的时装剧重围,而剧中多元化的人物更在带给观众无限欢乐的同时,引起人们对生活观、情感观真理的深刻反思。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爱的契约》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著名内地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在作品中首次挑战农村题材电视剧,她倾情出演的外表清纯、内心高傲的时尚农村村花牡丹因其精湛演技获得了强烈好评。日前,陈创、陶昕然受邀做客《最佳现场》。录制过程中,陶昕然不仅大秀舞蹈功底,更在与陈创一同回忆作品拍摄趣事的时候道出自己在追逐梦想过程中所付出的的努力。

  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以山清水秀、满山果蔬的宁静小山沟为背景,讲述了牡丹、赖亚洲、贾旺财等农村青年百折不挠的奋斗过程为主线,以诙谐、幽默的搞笑桥段为观众讲述了当代农村懒汉如何从一个懒惰、虚荣的男孩成长为肯吃苦、肯奋斗、有担当的男子汉的励志故事。该剧自九月十八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一经开播不仅因轻松诙谐的节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首次联手的“安小主”陶昕然、“富贵”陈创、“李大嘴”姜超更是火花不断,笑料十足,堪称剧版“泰囧”。曾在《甄嬛传》、《爱的契约》、《十二金钱镖》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明星陶昕然换下厚厚宫装、穿上简单的农村粗衣、绑上清纯马尾,精彩诠释村花牡丹,作为一心想要成为城里人的她为了实现梦想,不惜以婚姻做跳板,不料同村青年贾旺财、赖亚洲却不约而同的爱上了她,面对二人,一心想要逃避的牡丹总是躲闪不及,三人之间你追我赶的精彩戏码由此呈现。近日,陶昕然、陈创受邀做客《最佳现场》,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舞蹈专业毕业的陶昕然大秀精深舞蹈功底,而在互动环节中,陶昕然不仅与陈创一同回顾作品拍摄趣事,更道出了自己在追逐梦想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动情的表现不仅令在场观众感同身受。

  陶昕然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她非常感谢成长道路上每一位给予她支持与帮助的朋友。只有怀揣梦想,并为梦想不断努力的青春就必然是充实而美好的。今后她仍会不断的对多元化的角色进行挑战,希望观众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对她的表现给予支持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2/n386972009.shtml report 2037 陶昕然做客《最佳现场》陶昕然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出品,陶昕然、陈创主演的农村励志轻喜剧《赖汉的幸福指数》于九月十八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与全国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