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完美收官 杨青称周云清和自己很像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杨青市井一面
《小爸爸》杨青市井一面

《小爸爸》杨青小资一面
《小爸爸》杨青小资一面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执导的处女作《小爸爸》于上周五完美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以最高收视率和热议话题成功占据同期登上荧屏的热播剧,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剧中,表演艺术家杨青在剧中饰演“李三妹”(马伊琍饰)的母亲,她用精湛的演技把“周云清”诠释得淋漓尽致,斩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杨青饰演的“周云清”这个人物是一个多愁善感、追求浪漫、直言快语、善良且脆弱、具有小资情怀的家庭主妇。对于自己诠释的这位角色,杨青表示:很多现实中的女人表面上看起来比较强大,其实内心是脆弱的。其实每个女人一生的追求就是希望找到一个疼自己,爱自己,能够让自己有所依靠的男人。在现实生活当中,应该有两类女人,一类是追求物质型的,一类则是追求精神型的,周云清虽然有点小市井,看似是追求物质型的,但她内心其实是追求精神型的女人。就像剧中她对女儿未来的选择,也是希望他找“于果”那种心地善良、知暖知热的男人。

  在剧中结局处,杨青饰演的周云清成为情感专家,经常上电视节目帮人解决情感问题,这也是周云清这个人物内心追求精神满足所产生的完美结局。对此,杨青表示:通过这部戏结合现实生活,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周云清这样的一个女性。在现实生活当中,自己有很多东西是和周云清是比较接近的。自己也是追求精神高过于物质的一个女性,对待生活对待环境等各个方面都是有着很美好的憧憬和追求的人。

  据悉,杨青即将投入到下一部作品当中,在这部作品中,这位“母亲”又将是一位怎样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2013.shtml report 3038 《小爸爸》杨青市井一面《小爸爸》杨青小资一面搜狐娱乐讯由文章执导的处女作《小爸爸》于上周五完美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以最高收视率和热议话题成功占据同期登上荧屏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爸爸》完美收官 杨青称周云清和自己很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