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收官 网友 王耀庆亦正亦邪深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萌叔 王耀庆
《小爸爸》萌叔 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马伊琍、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小爸爸》在开学档群片围剿下一路高歌猛进,收视率和网络点播率双双飘红中完美收官。饰演“绅士萌舅”泰勒的王耀庆不仅演技大获赞赏,戏里戏外还深得观众倾倒性的力挺。

《小爸爸》 王耀庆、文章对战亲子足球赛
《小爸爸》 王耀庆、文章对战亲子足球赛

  演技拯救角色 王耀庆亦正亦邪深获人心

  《小爸爸》主打温情主题,从开篇的幽默搞笑,到结尾的催人泪下,每时每刻都为观众传递着正能量。王耀庆饰演的泰勒,无论是从外形性格还是行为举止,几乎是按照我国女性心目中完美男人形象打造。有涵养,有风度,有素养,有深度,所向无敌职场高手,风度翩翩质感男神,一出场便注定俘获众生。

  进入该剧后半段,故事急转直下,“萌叔绅士”逆袭变“恶魔”,拿小孩做复仇工具,用金钱抵制情敌,引来观众惊叹声不断。不过,无论剧情如何设定似乎都不会影响王耀庆萌叔男神的地位,“不得不说后半部王耀庆将舅舅失去至亲后的复杂人性演绎地完美到位,不愧是戏骨。”“角色着实可恨,但由王耀庆演绎出来,让我怎么都恨不起来,王耀庆完胜角色。”

  马伊琍情归文章 大众心齐奔王耀庆

  剧中,已经签署放弃抚养权的文章,以情动人战胜美国法律,击败完美男神王耀庆夺回儿子,离家出走一年的马伊琍最终也成自家人,变成夏天小妈。换个角度说,曾为夏天放弃全部家产,夜晚给讲他故事的舅舅,悉心打理美国生活,为三妹亲自下厨的泰勒,最后落下的是亲情爱情双丢失的结局,从头追剧到尾的观众,不少人喊出的是“失落”和“意外”。

  “为什么如此完美的男人,马伊琍不要,偏偏选择了不靠谱的小爸爸呢?”“从《失恋33天》的魏依然到《小爸爸》里的泰勒,王耀庆完美的诠释了我心目中完美大叔的标杆形象啊!”“睿智风趣,举止优雅,谈吐绅士,几乎满足了所有女生对另一半的所有幻想!” “马伊琍是文章的,王耀庆属于我们的,我们都爱泰泰,爱有责任感的魅力萌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10227.shtml report 3240 《小爸爸》萌叔王耀庆搜狐娱乐讯由文章、马伊琍、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小爸爸》在开学档群片围剿下一路高歌猛进,收视率和网络点播率双双飘红中完美收官。饰演“绅士萌舅”泰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小爸爸》收官 网友:马伊琍是文章的 王耀庆是我们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