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疑似宣布离婚 据悉9月13日还有一对离婚

来源:海峡都市报
歌手汪峰宣布离婚
歌手汪峰也在微博疑似宣布离婚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同日,歌手汪峰也在微博疑似宣布离婚。

  发微博称回到单身

  昨日汪峰在微博中称: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

  汪峰微博传出后,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和猜测。对此,记者联系上汪峰经纪人晓棠,晓棠说:“汪峰的确已与妻子离婚,但对于离婚原因,我负责他的工作,私人的情况不负责,也不知道。”

  情史曝光 汪峰有两个女儿

  因为加入《中国好声音》当导师,今年42岁的汪峰“梅开二度”变成热门人物。日前汪峰携7岁的大女儿小苹果到节目录制现场被网友拍照并上传至网络,汪峰的情史、婚史也被媒体曝光。

  据报道,汪峰成名前认识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而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生女,女儿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他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

  去年汪峰被媒体曝再婚,生下小女儿,他拒透露第二任妻子身份,“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此次,汪峰称自己恢复单身,疑与第二任妻子也已经离婚。

  还有个大腕也离了

  在网友还在议论王菲、汪峰“出大事”的同时,有圈内人士@释不归发微博称:“今天,散了三对儿!天后和靖哥哥是一对儿,《中国好声音》的摇滚评委是一对儿,还有一对儿现在不方便说。”有人问是不是赵薇,@释不归称比赵薇还大腕。

yule.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09/14/content_134023.htm report 3052 歌手汪峰也在微博疑似宣布离婚N本报记者吴开兴本报讯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同日,歌手汪峰也在微博疑似宣布离婚。发微博称回到单身昨日汪峰在微博中称:终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汪峰疑似宣布离婚 据悉9月13日还有一对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