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5月已离婚 被曝恋上章子怡双双否认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钱恋水
汪峰章子怡打麻将
汪峰章子怡打麻将

  东方早报讯 “鹏菲”离婚的同一天,歌手汪峰也于昨日15时发微博称“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早报记者采访获悉,汪峰今年5月已开始办理离婚。

  “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得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从此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汪峰昨在其发布的一篇长微博中写道。

  随后记者采访了汪峰的好友,对方表示汪峰的确已离婚,大约是在5月,但可能也是昨日才正式办完手续。而汪峰的女儿也归男方——汪峰本人抚养。

  昨天早报记者致电汪峰经纪人晓棠,她表示自己只管汪峰工作。对于究竟微博是宣传新专辑还是真的离婚,晓棠表示10月底新专辑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昨天汪峰离婚后也传出新绯闻,这次绯闻对象是刚刚和撒贝宁传分手的章子怡,两人曾被拍到一起看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对此汪峰和章子怡方面双双否认,章子怡方面表示:“不靠谱!”

  汪峰与第一任妻子四川女主持人齐丹于2003年12月12日,在北京结婚,相恋4年的两人却在婚后不到一年便离婚了。2012年10月15日曾被记者拍到的“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但他第二任妻子的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82400.shtml report 2371 汪峰章子怡打麻将东方早报讯“鹏菲”离婚的同一天,歌手汪峰也于昨日15时发微博称“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早报记者采访获悉,汪峰今年5月已开始办理离婚。“终于,告别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汪峰5月已离婚 被曝恋上章子怡双双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