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选手林蓉现场示爱汪峰 辣妈背景遭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选手林蓉
好声音选手林蓉

好声音选手林蓉表白汪峰
好声音选手林蓉表白汪峰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进行了那英组的比拼,萱萱力克姚贝娜成为那英”BIG HOUSE“的冠军,顺利成为全国4强。而人气选手姚贝娜的落败,引发争议。正当网友热议姚贝娜的同时,最近又一位名叫林蓉的好声音选手视频走红网络,她凭借曼妙的身材、直爽的性格、独有的大嗓门并现场示爱导师汪峰,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她是一位40岁杭州辣妈,飘逸的长发,火辣的身材,铿锵有力的大嗓门,她就是林蓉。近来林蓉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一曲《敲敲我的头》走红网络,不少网友对她极具爆发力的唱腔与狂野的舞台风格所折服。有网友表示,林蓉可以说是去年“好声音”头号人物吴莫愁的升级版,她才是中国好声音里最大的“遗珠”。也有网友表示,辣妈见过不少,但这样的摇滚辣妈可真是稀有,必须给予复活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杭州辣妈还大胆向汪峰示爱。视频中,林蓉见到偶像汪峰时激动的说:“峰哥,原来我还以为你会喜欢一个会唱摇滚的杭州辣妈,可惜你没有选我。”尽管庾澄庆、那英旁边起哄说,表白了,表白了,直言汪峰太残忍,但未获导师汪峰青睐的林蓉眼睛还是噙满了泪水,着实令人动容。不知刚刚受离婚影响的汪峰,对于这样的表白,有何感想。

  人红是非多,正当林蓉在网络人气持续走高的同时,这也让她搭上了好声音学员的真实身份大起底的末班车。继甜美文静的刘雅婷实则是狂放巨乳;姚贝娜是刘欢弟子,签约华谊;台湾选手叶秉桓早已和哈林在节目中见过,却装不认识等传闻后,又有知名博主爆料,林蓉并非等闲之辈,而是已有家室且老公身家过亿,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豪阔太太。不过虽然背后老公身家斐然,但她并没有打算过阔太太的奢华生活,而是勇敢、自信来到中国好声音舞台,大展歌喉,表露真性情,为原本已经收视火爆的好声音再添一把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8981.shtml report 3156 好声音选手林蓉好声音选手林蓉表白汪峰搜狐娱乐讯上周五,《中国好声音》进行了那英组的比拼,萱萱力克姚贝娜成为那英”BIGHOUSE“的冠军,顺利成为全国4强。而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选手林蓉现场示爱汪峰 辣妈背景遭揭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