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公司回应离婚:希望保护孩子 不回应私事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唱片公司回应离婚,称这是私事不想扩大
汪峰唱片公司回应离婚,称这是私事不想扩大

汪峰的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
汪峰的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4日凌晨,疑似汪峰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斥汪峰单方面发出离婚信息,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并称其不仅在自己哺乳期内提出离婚,还在离婚诉讼期间,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正”。该消息发出来后半天,引起超过5000转载,众多网友对该事情发表评论。搜狐娱乐联系到了汪峰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夫妻都有吵架的时候,但都会选择保护孩子,汪峰不想接受媒体采访,不想扩大私事,不希望以后让孩子看到这些。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除了王菲和李亚鹏,还有汪峰。9月13日,汪峰发微博称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疑似离婚声明。在该微博中,他还对未来进行了畅想,“谁活的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从此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该消息传出后,曾经引起过众多网友关注。后来随着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越演越烈而被人遗忘。直到9月24日凌晨,一位微博注册叫康作如的人自称汪峰前妻,发长微博回应离婚事件。

  在这篇长微博中,康作如不但回顾了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直指汪峰其在两人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在自己哺乳期阶段单方面提出离婚。微博中,康作如自认尽到了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的所有指责,“我没有影响过汪峰的任何工作和私人时间,家中所有的老人、小孩、包括汪峰生活上的事情都是我悉心照顾,直至最后我也丝毫没有反对过汪峰离婚的决定。”康作如透露,自己发此微博有两个目的,希望“让孩子了解其中原委”、“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暗示两人的离婚另有隐情。

  面对这个声明,搜狐娱乐联系到了汪峰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夫妻都有吵架的时候,但都会选择保护孩子,汪峰不想接受媒体采访,不想扩大家事,不希望以后让孩子看到这些。值得一提的是,有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向搜狐娱乐表示,汪峰平时私生活及其低调,连他们都不知道前妻的事情。

  汪峰的前妻长微博 原文如下:

  近日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消息发出后,家中不知情的亲戚长辈及周边好友对我与孩子的近况甚为担忧。在此真心感恩爱我、关心我的每位亲朋好友,也感谢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6年半时光,无论如何我尽到了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所有的职责,没有遗憾。

  作为当事人的汪峰一直隐婚,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妻子,之所以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完全是出于对于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2007年我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对于此次还原真相,我本人有两个出发点:一、我与汪峰的女儿将来会长大,未来对于父母的情感经历和单亲的原因,应该有客观的事实让孩子能了解其中原委。二、我不是娱乐圈人士,不存在任何炒作动机,只是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我们之间并不存在所谓什么烦扰的纷争。在这之前我没有影响过汪峰的任何工作和私人时间,家中所有的老人、小孩、包括汪峰生活上的事情都是我悉心照顾,直至最后我也丝毫没有反对过汪峰离婚的决定。时至今日,汪峰通过个人微博以完全不尊重对方的态度回应过往,真相也许才能给每个人一个相对公正的交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33955.shtml report 3664 汪峰唱片公司回应离婚,称这是私事不想扩大汪峰的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4日凌晨,疑似汪峰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斥汪峰单方面发出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汪峰公司回应离婚:希望保护孩子 不回应私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