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说感情:等不到对不起 我依然不后悔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潘粤明旧照(资料图)
潘粤明旧照(资料图)


  河南商报讯 在导演眼里,他是玩命拍戏的“工作狂”;在伊能静眼里,他是请粉丝吃饭的“老好人”;在胡可眼里,他是会耍宝搞笑的“好哥们”。他就是因离婚事件被热炒的潘粤明。9月18日,潘粤明、伊能静、胡可为观众带来《帝国秘府》。昨天,潘粤明接受采访谈新片、说感情。

  谈新片

  更纯粹更暴力

  作为9月档唯一一部夺宝题材的动作片,《帝国秘符》中的飙车、枪战、动作场面必不可少。担任主演的却是观众心目中性格温柔沉静的潘粤明,强大的反差令人期待。

  潘粤明表示,《帝国秘符》追求的就是更纯粹、更暴力。“一直以来,我的大部分作品题材都比较偏文艺,温婉一些。但是我生活中还是特别喜欢掷地有声的作品,或者说更纯粹一些,更暴力一些。”

  潘粤明之前遭遇过严重车祸,腰部也有旧伤。拍摄《帝国秘符》,潘粤明并没有排斥动作和飙车戏。潘粤明说:“只要出来拍戏,风险是避免不了的。年轻的时候,我什么都敢去冒险、去尝试,当然也出了不少事故。活到现在不容易,也积累了一些自我保护经验,毕竟有些镜头不是别人能替代的。”

  说起在南京的拍摄体验,潘粤明爆料了一些很好玩的细节:“南京话对我来说特别喜感,比如他们说肉麻,会说成‘一拐’。我在片子里跟胡可太熟,拍起吻戏来感觉就是‘一拐一拐’的。”

  谈感情

  爱过就不后悔

  对潘粤明来说,可谓情路坎坷。与董洁的婚姻,在沸沸扬扬的议论中成为一时的“闹剧”。现如今,潘粤明表示要把全部的感情寄托在儿子顶顶身上。

  潘粤明称:“有了儿子以后,出演父亲角色的感觉跟以前完全不同。比起那些没有成家、没有孩子的人,肯定是我更有经验。更重要的是,演这样的戏让我感觉很温暖。不单单是新片《帝国秘府》,在我参与制作的电影里也演了一些同类角色。”

  潘粤明在一首MV中有过这样的独白:爱过,恨过,青春过,即使到最后等不到一句对不起,我依然不后悔。有网友解读为,这也是潘粤明对自己情路的感慨。

  潘粤明说:“感情是失败的,为此也耽误了几年的工夫。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把失去的东西追回来。参与到各种创作中去,比如电影剧本、微电影、电视剧的创作。总之吧,尽量提升我的成绩,让那些关心我的人都能放心。”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59834.shtml report 3106 潘粤明旧照(资料图)河南商报讯在导演眼里,他是玩命拍戏的“工作狂”;在伊能静眼里,他是请粉丝吃饭的“老好人”;在胡可眼里,他是会耍宝搞笑的“好哥们”。他就是因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潘粤明说感情:等不到对不起 我依然不后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