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产子复出蜕变 演话剧打磨表演不做工作狂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在话剧《推拿》中扮演盲人 (大剧院供图)
胡可在话剧《推拿》中扮演盲人 (大剧院供图)


  胡可产子复出蜕变 演话剧打磨表演 不做工作狂

  最近两年,结婚生孩子的娱乐明星越来越多,和刘德华那一代艺人面对私生活“打死也不说”的态度截然不同,如今的年轻艺人越来越愿意与公众分享家庭生活。

  当爹的也好,当妈的也罢,明星们和普通的70、80后一样,会为孩子的到来欣喜、焦虑、改变自我,不同的是,他们还会迸发出艺术灵感。

  新时代的星妈星爸,正在体会新的人生,他们的“麻辣态度”却各不相同。

  由胡可领衔的话剧《推拿》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开演,而胡可、沙溢夫妇主演的电视剧《孩奴》也将于9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这也是胡可当妈妈以后曝光率最高的时刻。

  昨天,胡可接受了记者专访,她说自己婚前就是个工作狂,相比之下现在这点儿工作太“小儿科”了。不过她承认有了孩子让她仿佛变了个人,如今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慢生活”。

  快乐工作 去拍戏也得带儿子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演话剧需要长时间专注,酬劳却不高。你现在当妈了,反而演起了话剧,为什么?

  FW:以前闲不下来是什么原因?

  胡可:这事儿如果放在以前我也会犹豫,但生完孩子我变了。我以前恨不得天天都在外面拍戏,但结完婚后我觉得家庭才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有个很可爱的宝宝,基本上已经能展望到我的未来,反而会比较从容,没有那么大的不安全感和压力。

  胡可:没什么安全感,要把自己的所有时间都填满。现在我觉得要多花些时间陪儿子。做演员要有很多时间休息,然后再重新启程。我现在只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可以让自己慢下来,我很喜欢这种心情和状态。

  胡可:黏。他特别聪明,我每次要走的时候都亲他一下,有一次我亲了他一下,其实还没要走,他就特别敏感地说:“妈妈要走了吗?”还有一次跟他玩游戏,阿姨让他去洗澡,我说洗完澡再玩吧,他就说,“怕,怕妈妈走。”当时我心里还挺酸的。

  记得他快一岁时,有一次我出去拍了半个月戏,回来后在楼下远远看见阿姨正扶着他走路,我当时特别恍惚,以前他一直都只会爬啊!那一瞬间我特别失落,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他的第一次,我没有享受到这种惊喜,也没有陪伴他的过程,我想这不行。后来再拍戏我就尽量选择在北京的戏,或者带着他。

  快乐夫妻 有儿子沟通更通畅

  FW:《孩奴》里你饰演了一个主张孩子学这学那的妈妈,生活里你会这样吗?

  FW:感觉现在的你和原来在电视上有很大不同。 FW:有孩子之后你们夫妻俩的相处有变化吗?

  胡可:我非常不赞同里面那个妈妈的教育方式,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人物的命运给大家敲敲警钟。我和沙溢在教育方面有一个共识,一定不给儿子硬性的规定。学前阶段,最大的任务就是玩,尽量培养他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FW:感觉现在的你和原来在电视上有很大不同。

  胡可:由于以前做主持人的关系,大家都觉得我很外向,其实我非常内向。我刚跟沙溢认识的时候很灰色,很感伤,比较患得患失,而他是阳光、积极向上的,是他的阳光普照到了我的内心。沙溢可以感染到我,我的性格慢慢在改变。

  FW:有孩子之后你们夫妻俩的相处有变化吗?

  胡可:生完宝宝后,我们俩的相处更直接,沟通更通畅、简单。以前说话可能还会比较在意,比较委婉,现在我们就会说“哎,你怎么没这样?”会有一种夫妻的默契在。

  (来源:法制晚报/作者:田婉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88216.shtml report 1961 胡可在话剧《推拿》中扮演盲人(大剧院供图)胡可产子复出蜕变演话剧打磨表演不做工作狂最近两年,结婚生孩子的娱乐明星越来越多,和刘德华那一代艺人面对私生活“打死也不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